由於搬到新家 無名的伺服器端是鎖起來的
所以搬起家來非常不方便
導致有一些圖片沒有辦法跟著一起過來
加上無名早期是認位置認圖= =
一旦在相簿當中的位置改變或是換相簿 圖片的連結就會失效
導致其實有一些文章在搬到新家來以前
裡面的截圖就已經都消失變成叉燒包了
所以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留言板部分還在等待Pixnet官方幫我完成搬移
至於相簿的部分有點無言...明明還有150MB 結果他跟我說我相簿容量滿了
真無奈

所以我收回我之前說的那句新家系統好的話
まま~勉勉強強啦
我在無名學乖了
我絕對不會再花錢買台灣Blog系統的VIP
本來想說Pixnet好像不錯 不過我錯了
嚴格說來 普通而已

 

相簿部分搬了一部分的圖過來
剩下的圖我沒打算從無名都搬過來
反正在無名也都是鎖起來的 所以沒什麼關係
嵐家的相本以後大概就是放一些活動/演唱會等照片
還有截圖比較多
因為我不想再上傳太多照片 管理也不方便

 

如果有朋友翻以前的舊文章
發現內部的圖片變成叉燒包看不到的話 麻煩好心告訴我一下喔~
因為我真的難以一篇一篇檢查
謝謝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