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是小感想XD
因為我還沒有全部看完~
只是有些話想大致上說一下就來打網誌了

 

Utaban似乎是韓國公演隔天錄影的
所以一開始的話題就在嵐的亞洲公演上頭
還要嵐上場唱了韓文版本的A‧RA‧SHI
並且由松潤講了一段非常標準的韓文

我是小度量的女人
所以我吃醋了
而且講真的 你們這次唱的中文版本我幾乎都聽不懂
我吃醋了
說我小鼻子小眼睛沒度量都無所謂
反正我就是吃醋了啦
 
好在Music Station上講得全部都是台北
不然我就要賭氣了

 

我說啊~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感覺Hey*3的那次
好像大家的Tention都不太好啊
寫在臉上最明顯的就是大爺了
他臉上的字就是兩個——不爽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原來以為是不是潤自己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雅紀的臉色也不太妙
該不會...是我跟阿姐之前討論的那件事吧
噢不
希望不會是

 

 

這是簡短的小感想
只能說~MS裡潤你吃智的豆腐也吃的太自然了一點吧?
不過你之前常把手放到智的大腿上啊(?)
所以智的弱點是膝蓋

 

好~上面的空其實是我現在的精神狀態
我該去睡了~XD

(早該睡了~跟阿姐說很早就要睡的哈哈...
總之~
先告一個段落
(突然結束~因為我一睏就會變成無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