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在今天正式啟用喇ˇ

今天是嵐的CD出道日 於是我也厚臉皮的挑了這天當作我的新家啟用日唷
希望今後一切順利
大家請多多指教:)

 

 

我會一直這麼樣的喜歡嵐下去的

 

P.S 網誌的規定舊家就有寫了 不過我還是提一下~
  這裡不提供要檔要圖 不歡迎顏飯跟小白
  大部分留言都會回覆 但如果是以上的狀況
  輕者當做沒看見XD 重的我會直接刪除留言喔
  廣告留言者直接刪除加入黑名單 沒有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