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日拍看標票的人就知道...
=口=!!!!!!!!!!!!!!!!!
現在嵐的票價也標得太高了吧@@
簡直是個shock





現在這句真的是所有已經是嵐飯的要送給準備新加入的人啊= =.....




不是有錢人絕對不要飯

嵐這個組合啊!!!!




大阪隨便一場公演都4W以上= =
我目前還看見不是all last就到17W左右的
殺了我吧
他還不是訂的高
他是從基本價慢慢往上標的呀!!
光我看到的單一個拍賣就有標80多次的
松潤生日場跟all last會多貴啊?!
想到就怕...






實在是太窮了
嵐CON看不起啊!
我的十週年怎麼辦呀~~要花多少錢呀







結論:嵐飯果然都是瘋子!←我自己也是=口=
(小聲:特別是潤擔跟智擔...養男人都跟灑錢一樣在養)
















我的未來啊
這個坑太大了...我要往外爬←作夢
(就是做不到所以更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