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日文課回家
在公車站等公車
我之前就看到Bee TV有花男的廣告
害我興奮的不得了XDDDDDDDD
哪部日劇打這麼大啊



~花より男子~
↑你也太樂了一點吧?XD




除了花男還有哪部戲可以呢?
只有潤的花男啊~
(好像不關你的事情你這麼跩幹麻...= =)

然後昨天等公車的時候
本來還沒注意到
車慢慢從我眼前開過去
我整個人叮叮!!!!!!




"啊!那是潤!好大一張臉啊!!"
↑車身上有大的花男廣告
天呀...
好大好大
廣告做好大@@
怎麼做得這麼大?




我受到了驚嚇...
那麼
希望在台灣的成績像在日本的一樣好囉!^^
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