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啊Q口Q
今天看電視有星座分析這樣
題目是男生眼中好把的笨妹
我一直在想...該不會有我吧@@?
他看的是太陽跟水星



我太陽是處女
水星是天秤



第五名 雙魚座
說雙魚的女生只要不是談公事
感覺說話都慢慢的 傻傻的這樣
男生就會覺得好像笨笨的
但是雙魚很會裝傻XD
所以你也不知道是他把你還你把他(爆)

第四名 金牛座
金牛的女生只要對到胃口了
就很OK這樣
約他出去也不會拒絕啊
速度就會快XDDDD
(真的= =+)

第三名 獅子座
獅子的人分不太清楚什麼是愛
如果他很寂寞啊
身邊很久沒人
有人進來就都OK可以試試看這樣
因為他很怕推錯人

第二名 處女座
(我一點都不好把= =<怨念>)

嗯...
他說處女座的人會趁亂這樣
就是他會藉機靠近對方
可是男生不會發現
處女會用好像哥們好朋友的方式靠近對方
然後喝酒的話
騷浪就出來了XDDDDD
(好吧其實很準<被巴>)

第一名 牡羊座
牡羊的人啊
因為平常很強
女強人
你只要關心他對了點
馬上牡羊就撩下去了XDDDD
而且很主動
會想要怎麼跟對方在一起





很準
雖然我看見我第二名好囧
可是我本來就有預感處女座一定上榜@@
只是第二名也太高吧= =
好在我水星沒上XD
不然防禦機制都沒了死光光簡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