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這麼蠢啊?XD
非得要痛過傷過跌倒過才學會。






學會些什麼?
──該怎麼做才能保護自己又不傷害別人。


算是第一次吧~談感情
雖然沒真的談成XDD
最近靘薇都在煩這個="=
所以網誌很少更新這樣

人啊
非得要受傷跌倒痛了才學得會嗎?
我真的常常在想。

要不是我經歷過
我也不知道
原來,我可以這樣去愛一個人
原來真正遇上的時候我會有這麼傻這麼痴這麼蠢
這麼不值得的事情也都做。





給Friend──雪的眼泪
好一陣子沒看見你
去了你的Blog逛逛~
發現你又為了那個人流淚了。
就像我一樣XDD


真是不值得的
我也說不出個所謂...總之我在這個過程中學會
要好好拿捏在愛人的同時不要忘記愛自己。
能夠愛自己的人
別人也才能好好愛著。

這個意思,不知道你懂嗎?





最近真的深深的這樣想...

想要保留自己當初的那一份不論是稱之為純真、單純、初衷的東西都好
都不代表自己可以不長大。
堅持、原則,這些東西也都不是自己可以長不大的藉口。
成熟長大的同時
這些東西也可以一起存在。

成熟長大不是狠心冷漠
成熟長大,是懂得什麼是柔軟的堅強
是能夠笑著流淚,哭著快樂
能夠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真的替自己以外的事物著想
能夠不論做任何事情都真的能秉持自己的原則不偏頗
這就是成熟
這就是長大




也許吧
是我太早熟
所以很多事情我已經忘記了怎樣去改變

雪的眼泪
我最近心裡的感覺很複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