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就拿到了
"LOVE SO SWEET"




不是拿到單曲啊!XD
是拿到音樂來聽了=W=







實在好好聽啊!
好聽到我想哭來著!
啊啊啊
這次光聽到前奏 我就被擊沉了!!!
好聽好聽!(哭)








終於也給ARASHI唱了這樣有震撼力的歌了!
終於啊終於~
這次肯定賣很好~
這樣的歌就算不是嵐飯也會喜歡的!
而且花男2又這麼轟動~~~



我說啊
這樣的路線Kinki走過 V6、NEWS也走過
都轟轟動動
就是沒給過嵐機會
終於給嵐了啊!!!!!!!!(激動)
(↑以上這段話意味不明~看不懂的人就不用看了!XD)



真是好愛
特愛Leader最後清唱的那段
抽高音抽得好好聽
超喜歡那段聲音的!
光聽著聲音 就神奇的甚至可以想像他唱歌時的表情
還有動作XD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好愛這首啊我!XD
放音樂上來給大家聽~這是來自AZ的檔
不提供檔案不用跟我要XDD
要的話去AZ找喔!^^


(音樂上傳中‧待補檔)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
這次初回是比普盤多一首歌和那首歌的卡拉版
所以初回一共6首
普盤一共4首
在95訂的話價錢差10元的樣子~(沒記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