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有雷‧感覺像情書XD所以不要亂入= =)
這個...
說來有點尷尬XD
昨天晚上
我睡覺前想說再把Love So Sweet聽一遍~
帶著iPod上床XD





開始聽~
聽到最前面一段中間的時候 突然就流了眼淚= =
理由是:終於~
嵐終於給唱這樣有力量的歌了!!
嵐終於可以站上東京巨蛋了!
嵐終於變成真正的前輩 終於紅了
嵐終於 可以不用再在前輩面前自卑
不用在後輩面前謙虛得不像前輩
終於可以自信的 抬頭挺胸的做自己


嵐終於 也走到這一天了
終於成為天團了!!!!!
終於...


一路熬過來 吃了多少苦的大家
一路堅持下來 吞了多少委屈
有過多少次退出的念頭
不甘心多少次
終於...




雖然自己喜歡嵐才一年多
可是 感覺起來
就好像我跟他們一起走了7年
雖然我算是新飯 可是嵐所有以前的東西 
我幾乎全部都有
也全部都看過...
沒辦法跟他們一起度過的那6年
我用自己的努力 補了回來
然後 眼見今天他們有了這樣的成就
這樣的自信 這樣的力量
還有這樣的成長
是因為台灣的演唱會順利 因為我們給了他們力量
台灣的演唱會絕對是他們這輩子第一次體驗如此熱烈的歡呼
如此熾烈的喜愛
所以 給了他們自信驕傲的力量



這是我堅信著的事情。
無論多久也不會改變


然後就哭了起來
因為替他們高興...

聽著聽著
聽著雅唱歌時獨特的轉音 令人備覺可愛的感覺
聽著潤跟智的合唱
聽著智最後一段 獨唱的聲音
聽著他抽高音時的聲音 居然可以想起他的表情
可以想像岀他的神態
於是 就不禁回憶到9月他安慰我溫柔的眼神
還有他最後跟我點頭的溫暖微笑
以及潤對我做的一切
潤的一切

想起了嵐的5個人




又不禁的 就痛哭失聲了
知道不該這樣的
知道不需要這樣的
知道這樣很傻 這樣很呆
可是怎樣也抑止不住
終於傾洩而岀
對他們滿滿的思念
對他們已經沒辦法忍耐的想念
還有對他們的愛 對他們的感謝
對他們所有的感情...


突然的 就好想再見到他們
強烈到自己的胸口都悶痛了起來
強烈到自己的心都做痛
強烈到眼淚無法揭止
就這樣流了下來 順著自己臉頰的弧度
流到手上 弄濕了臉 弄濕了手
弄濕了頭髮...









真的真的
好想你們喔!>"<
你們知道台灣的大家 有多麼思念你們嗎?
你們知道...
我們這些嵐飯 究竟有多喜愛
究竟有多感謝
究竟有多需要
你們5個人嗎?
不是單純的喜歡 到場聽過演唱會就算了
或是單純的支持 到場歡呼過就沒什麼了
那次的演唱會 對我們來說
無論如何 都要到場
很多人是不可以去的
因為那在開學之後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到了現場?!
即使被罵
即使要熬夜排隊買票
即使被誤會 即使被毀謗了
即使被抹黑
即使經歷過再多不好的事情
遇到再多不好的人 還是排除萬難到了現場
還是願意回想起那次的回憶






只是單純的因為
你們對我們有多麼的重要
只是單純的因為
你們所能給我們的 比我們所能回報給你們的
要多出太多太多


不說我們能給你們的
是因為 那已經不能算是給予
我們能做到的
只是一直的支持你們
默默的支持著 希望你們開心
希望你們順利 希望你們幸福
希望看見你們的笑容
希望聽見你們的笑聲
希望你們過得好

所能做到的
只是回報你們給予過我們的一切






真的會很想哭
就算現在在打著字
我還是一直無法忍耐住這樣強烈的思念
請原諒我
原諒我這樣貪心
原諒我這樣的自私
原諒我這樣的不懂得知足

我真的
只是因為太多的思念
所以 忍不住就哭了...



當看見你們凱旋公演開始之後
第一句話說的居然是:"我們回來了!我們回到日本了喔!"
我的心在瞬間就冷了
在瞬間就痛了起來...


不是日本人 真的好難過
我從來也沒想過 我居然會這樣羨幕身為哪一個國家的人
其實是哪裡人都好
我只希望 自己跟你們在同一塊土地上
我只希望 也能聽見你們說著
"我們回來了"
這樣同屬於一塊地方的感覺...






對不起
說了一堆貪心的想法
說了一堆忌妒的話語








你們永遠 也會這樣遙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