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先來說這件事好了!
昨天晚上知道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就是嵐的新單曲
「Love So Sweet」花男2主題曲
將在2月21號發售


詳細的價格、版本都還沒出來
所以95還沒開放預購大家不用急=ˇ=



然後我要喊的是...
聽說Fight Song會放到單曲上...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D








還有
我看到凱旋CON的周邊了啦!
好看高級到我想哭...= =

目前我看到的有:鑰匙圈、扇子、盥洗用品組、明信片信紙組、T恤
放上來給大家看= =
(圖片來源日拍)



先說喔...
週邊是紅色系的= =
雖然不是韓國那可怕的大紅色
而是好看很多的暗紅色
可是是紅色還是多少有點不是滋味XD
不過嘛...
寫真是綠色了啦!
姆~= =


首先是鑰匙圈
高檔到沒人性的鑰匙圈...↓

你看他的光澤= =
你看他旁邊的小鑰匙
你看他連接的皮環
你看他的顏色...
你說高不高級?!\

接下來是盥洗用品組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這個...
我也不知道......

說實話 真的很像飯店的XDD
很像那種超高檔酒店的東西...





坦白說嵐從去年ARASHIC開始
我就覺得在走飯店路線XD
ARASHIC像那種熱帶度假小飯店
然後台CON
台CON就5星級飯店
結果ARASHI Around AISA
根本是在走超高檔酒店路線
還是總統套房那種= =


再給大家看松潤部分的明信片組↓

還有信紙的~
是白色的信紙
總之很高檔啦!
然後很好看,,
我看到這個就決定我要去追加了吼!!!!!!!!!!←原來訂了扇子海報的女人XD


松潤的扇子↓

這次的扇子拍的很好喔!
潤感覺好溫柔啊~~~
重點是~
不是花男的那個怪髮!XDD
松潤自己整理過是很好看啦
不過那個捲 還是有點怪=.=
然後再放一下扇子的背面~
全紅的= =

不過跟韓國的比
很好看啦!
就還可以這樣XDD

扇子部分
相二的都拍的很可愛唷!
淡淡的笑容 然後感覺超可愛
翔的話 則是有著大大的笑容
智的...
笑得超級無敵可愛啊XDDD
沒看過他這樣笑的


最後是T恤的部分
整件紅XDDD

不過上面看起來似乎有地圖的樣子
感覺嵐蠻延續的XD
這跟ARASHIC又有延續到






喔對
再跟大家說一下
聽說凱旋控上唱了大宮SK















中文的XDDDDDDDDD
(爆)



人紅了就是不一樣
東西越來越高級




是說不是我要抱怨
去年5月開始安啦沒問題(單曲)→7月ARASHIC(專輯)→7、8月夏控→9月台控→智轉世薰風→潤僕妹→AAA寫真→1月凱旋控→2月Love so sweet(單曲)→黃色眼淚(5人電影)...
然後
馬上又是
夏控了
這邊排進的還只是
我會買的東西的schedule而已
還不包括那些電視劇啊什麼的...默


再來 聽說男人發高燒

你再不好好吃飯嘛
你再不好好睡覺嘛
你繼續喝酒啊 繼續抽煙啊
我踢飛你!!!!!!!!(怒)
給我滾去休息啦!
隱形個半年一年也無所謂
讓我錢包休息一下也好= =
去學赤西阿仁去學個語言啦你!(踢)



唉= =
我的錢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