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有公佈計畫嗎?
雖然只有幾隻小鳥找我...
害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不過...
有要去的寶貝
這裡看過來喔





【Matsumoto Junˇ】生日計畫>ˇ<詳細內容大要

‧時間
2006年8月27日(日)

。時段(一):上午11:30~下午5:30←就是大家一起午餐然後吃蛋糕,再去亂嗨
。時段(二):下午1:30~晚上8:30←先嗨晚上再一起吃晚餐然後吃蛋糕

(時段的意義其實就是要一起午餐還晚餐?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們究竟可以嗨多久)

‧地點
聚餐完之後的地點
我個人是偏向西門跟北車
反正兩邊近
可以互通(笑)
不過有個大問題=.=
我一直想不到蛋糕該去哪裡吃?!
誰跟我說一下?= ="

以下是幾個聚餐的地點↓
。凡間←對不要懷疑就是潤上次去的那個
菜是還好沒很貴
就是一般點菜餐廳的價錢
也許我們可以跟餐廳說一下我們帶蛋糕進去吃(?)
幾個人分擔一下不會很貴吧
可以過癮一下
不過這在小巨蛋附近
我們要去逛的話還要搭車XD

。一些西餐廳~例如櫻桃泡泡
就是這些西餐廳
吃簡餐套餐的那種
不過櫻桃泡泡的話
在忠孝復興我才知道有
我不知道北車跟西門哪裡有

。一般咖啡廳~像怡客、丹堤
這優點就是到處都有
方便
不過在這裡嘛...
不能太嗨吧?!?!

。速食店
我想這裡翻天也可以=.=
不過...
總感覺有點怪怪的
而且吃的東西蠻沒品質的XDD"

。其他
哪裡?!?!
誰提供一下吧(笑)

>>吃蛋糕的地點~我實在想不太到=.=要是沒辦法去某人家哩,一般很難找到這地方吧?!
KTV的包廂我覺得最適合
不過我們有要唱歌?!

‧蛋糕
啦啦啦~
親愛的味禎說可以幫我們做上面寫潤字樣的蛋糕>ˇ<
就拜託你了Orz
請跟我報價XDDDD


以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