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痕跡」觀後心得__給靘薇 




(藏起來按繼續閱讀看>ˇ<)




首先,真的很不好意思,現在才把這篇笨拙的心得送上(跪) 

在看「開始」這篇文章呢,感受到了靘薇的用心,從一第場演唱會寫到ONE這一場,或許,我的頭腦真的比較不好吧(笑),有些部分故事我有點無法了解,一開始應該是LEADER喜歡松潤對不對?
但是那時松潤跟SHO比較友好,然後在一場演唱會不知道為什麼變成LEADER跟潤很好,如果這樣沒錯的話,我說我真的很喜歡LEADER偷畫松潤然後被發現的感覺,想必LEADER的表情一定是整張臉外加身體縮在一團吧?(笑),然後松潤這個亂感動的愛哭鬼哭泣的畫面,我想一整罐草莓果醬再加上豐年果糖和蜂蜜都不夠她們甜!去年,他們倆小倆口公開宣佈交往時,其實也不讓人意外啦(笑),畢竟都在一起那麼久了XD,也是該通知通知廣大的歌迷接下來的行程(?),雖然非常快速的又分手了(傻眼= =),但是我們這群腐女怎麼可能相信呀???
潤智現在一定在日本某個角落LOVE LOVE,就不要被媒體拍到呀XDD,有一堆人在台灣等著看,呵呵! 

接下來看「痕跡」這一篇,果然就跟靘薇說的一樣並不是以相二為重,而是那位台灣女歌迷(笑),真是寫到我們的心坎裡呀!!!
那個女生變成柴犬的回憶搭配痕跡這首歌真的很棒,這首歌的歌詞平淡卻深情,在無限的悲傷中卻在最後又帶點了希望,我想文中那個希望就是相葉吧,雖然笨了點就是了,但是對待柴犬總是溫柔又有耐心,再者,柴犬在文中一直纏著松潤,雖然說松潤美是沒錯(笑),但是柴犬用松潤來想念那位女孩還滿妙的XD,還有還有在看到柴犬每天都會去公墓那裡真的很心疼,就算已經接受事實但是也無法挽回什麼了,唉,整個又變成很悲傷了,雖然是甜蜜結局,還真是辛苦柴犬啦,當然還有相葉(笑) 

沒想到潤智的心得居然比相二的字還多,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看到靘薇一篇文就寫了那麼多字真的很佩服呢,我真的要好好像你學習XDD 

BY小油 ^_____^ 
----------*----------*----------*----------*----------*----------
呵呵
小油真認真@@
寫真多(笑)
我自己是很喜歡柴那篇生賀的^^
因為我喜歡劇情的進展(笑)
我寫文章...
常常感覺起來不像我在寫文章
而像是我在陳述一件我知道的故事!(笑)
自己寫完之後
有些片段卻已經不記得了!(爆)
真是奇怪!!(笑)


謝謝小油啊!:)
你是我遇過最認真寫心得的好孩子(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