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昨天晚上花了我幾個Hours的時間
做了3張背景(笑)
網誌、留言版跟相簿的全部都改版了喔!^^
我個人最喜歡留言版的圖>V<
(可是那用在網誌字就看不清楚了...泣)

我更新了Blog的音樂
目前在網誌的是>>Yes?No?的ONE控版
留言版是之前放在網誌的美好的世界的ONE CON版
然後相簿的是Sakura Sake的ONE CON版^^
最後我的資料裡
放上了嵐上少俱時演唱的"a Day in Our Life"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聽聽看^^

再來
因為這次是ARASHIC+台灣Concert的紀念版本
所以如果有朋友喜歡我的圖
我開放名額可以跟我索取^^
名額有限~
每張圖只有3個名額喔^^
謝謝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