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o我從來不PO report的XD
因為不太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總覺得都是跟爺爺奶奶的互動
其實笑點不多
通常都是溫馨又嚴肅的(正色)

但是嘛...
已經好幾次了我實在忍不住XD
Mago都會有潤智是怎樣?!XD
之前有共戴一雙手套XD
互相摟著對方走路之類的~
這集的
不知道雅紀到底說了什麼

什麼臉很深之類的~

讓潤很生氣!
還瞪了雅紀~←雅紀老是被瞪XD
O醬就要冷靜他~~



但是我說啊...
為什麼要板大腿呢??
要把他呼喚回來還有別種方式吧?!
還一隻手放肩膀上
一隻手放在他的大腿上
整個很可疑呀!
連潤被呼喚回來之後
都看著Leader的手(笑)



姦情真多啊~(笑)

另外
柴犬
為什麼要一臉心機的看著板著潤腿的智?
還笑得這麼開心
還把手放到你家桂花樓少東的椅子上整個人貼過去?XD
我看你家老公也一直笑得很開心
說不定是你叫你家老公這樣說的?
薰月有跟我說~
你其實是潤智CP推廣隊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