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已經過了12點了XD
所以已經到了柴犬的生日~
柴犬~
23才おめでどうˇ

這是我做的柴犬賀圖~
朋友們可以帶回家!^^
PICTURE

以下來說說我對他吧~~

啊~
我們可愛的三八柴要過生日了呢!
這一年來
我跟你走過了你的22歲~
現在的你
就要邁入23歲了呢!!!
本來想替你買個蛋糕慶祝
但是真抱歉啊~
我的第一個慶生蛋糕得要送給潤!(笑)
就委屈你自己買了~(笑)

還記得剛喜歡潤的時候
也在撥小南的秘密情人
那時候的知演小南的你
跟潤同一團其實我好驚訝XD
我壓根沒想過Orz"
原來你才是我最早正式注意到的嵐成員

一開始時
對你的感覺很奇妙
說不上喜歡也說不上討厭
就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時間久了
認識你多了
發現你真的好可愛
也且好三八(笑)
三八到可愛...而且人真的很任性!(笑)
可是這樣的你卻讓我覺得好心啊!!>////<
在WISH剛發時
那樣可愛的你
差點吸走我~
讓我離開Matsu的懷抱!(笑)
好險後來我有堅持住~XD←不然會被潤剁了!XDD

希望你23歲的這年
也可以跟22歲一樣有輝煌的成績
做到更多自己希望做的事情!
像去好萊塢拍戲!!
你一定都可以做得很好~
因為你是大家最愛的三八小柴犬!(笑)

還有呀...
23歲了~但可不可以看起來不要再跟我一樣大呢?(爆)
是時候看起來老一點啦!(毆)
不然我就要感覺比你老了~QQ
雖然你開始演點非高中生的戲...
但還是很年輕|||||
有人可以跟我說愛抽煙的你
到底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年少又皮膚好嘛??
天天換膚?!XD

另外
精明的你...
真的很可愛
大家想了半天的整人招數,你一下就發現了!!
果然是整人番長啊!(笑)
而且你真的是頂三八的~~(奔)
沒見過這麼三八又可愛的人了!!
你真是第一個(笑)


說了這麼多
就是希望祝你23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