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發生了很多事
有很多風風雨雨
搞得我好累
說實話
那天除了星光跟頒獎的人之外
沒有人是做對的
這些有去接機的人
也沒有資格出來說別人
這是我這幾天的想法
的確我也做錯了
就算我沒有追車(我愛花錢包車不代表我有追車)
但是
去潤的餐廳
也就是一件不對的事情
我的確因為潤第一次來
我第一次有機會看見他
而瘋過了頭
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就是去了他的餐廳等他~
就算我沒有叫
沒有照
沒有拉扯沒有推擠
也沒有抓潤
但是我就已經不對了~

在這裡
我希望這件事情到此為止
往後我也不會再做出這樣的事情
我希望經過這次
我可以變得更成熟
不要因為大家都做而做
也不要因為嗨過了頭而做
所以
可以請來準備來罵我的人停止了嗎?
我已經懂得反省
請保留你的精力去尋找那些還不懂得反省的人吧


另外
這次的事情下來
我想了很多
本來我希望收掉網誌
因為這裡發生太多風波了
該是時候讓他有個逗點
到這裡休息
可是
有很多朋友來關心我
就算我無法說出很多的事情
還是有許多人是本著初衷就是相信我的
感謝這些願意相信我
願意詢問我給我解釋機會的朋友
也謝謝一路支持我
給我加油打氣的各位
靘薇會好好加油
所以我決定
把網誌重新打開
也把我原來收起來的東西放回來
因為我希望
我可以做回之前的自己
我可以繼續對潤抱持著喜愛
不要為了無聊的事情
讓我開始對嵐感到厭煩

"對於喜歡的事情,我會盡全力去做!但對不喜歡的事情...我連理都不想理呢!"
"就算是原本喜歡的事情,要是被討厭的東西干擾,漸漸的也會開始厭煩起原本喜歡的事情來!"

我跟潤在某些層面
是很像的
他說過的這些話
在我身上也適用
我不希望因為幾個人
而造成我討厭起潤
討厭嵐
我對嵐、對潤
該是一本初衷,直到永遠



另外
就是一些對我不信任的朋友
對不起
我把你當朋友
但你卻不把我當作可以相信的人
這樣的朋友
不要也罷
就到這裡為止
彼此可以不要再見了
這樣對對方都好
就當做我們沒有認識過吧
這樣比較好,不是嗎?

還有對於JP
差不多該是時候
我不夠資格也沒有能力
再繼續做些什麼
我想
JP的職位
也可以到這裡做一個段落
什麼時候會再回去?
我不知道~
我想
走出那個黯淡的世界
我想做回本來的自己
所以JP的夥伴
很抱歉
雖然你們支持我相信我~
但是夥伴的關係可能也必須到這裡為止
可是我仍然把你們當朋友
謝謝來關心過我的卡希、ELI、雪翎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