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的時候我很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什麼?
討厭自己是一個let my own feeling lead my thinking的人
控制不住自己的腦袋...



我常有些時候
會讓一時的情緒控制
作出自己並不是真正想做的事情\
常常有些時候
我腦中阻止著自己的
但是還是說出口
還是做了~
讓我很難過呢...




也許有時候我表現的很討人厭吧
我自己也知道的
但我真的沒有那樣的意思啊
我沒有惡意的...
我有些時候也只是想更親近對方一些
也只是想找話題聊聊~
但不知怎地
說出口的話不是很無聊就是很奇怪...

真的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讓你覺得我哪裡討厭了
可以直接跟我說的沒關係
我是喜歡你的所以找你說話~
所以我願意為我不該做的事情跟你道歉的>"<
而且我往往是沒意識的
真的沒有惡意呀...
(語無倫次>"<)






請不要討厭我.....
我承受不起任何一個人對我的討厭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