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朋友那看到的消息!
潤今天的聲音很不理想...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他因為覺得對不起花錢來看的觀眾們
他在台上土下座了←這句是我朋友寫的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而且還哭了......QQ
天呀~~~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有人知道嗎?!
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也快哭出來了...好心疼喔......泣

還有4場...
請潤千萬撐下去!!!!!
我相信你沒問題的!!!!!QQ

(當下好想飛到日本去看他呀.......泣)
潤!
請你千萬不要為難自己喔!!!>"<
大家看到你在很努力著,不會責怪你的!
這樣就夠了啊!!!!
不要再為難自己了好嗎?!
請一定一定要堅持下去!!!!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