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的G嵐
真的很有爆點(笑)
很深夜啊...

整個果然覺得
髮型對一個人的影響是很大的(笑)
今次完全看到一個帥氣又美麗的和也ちゃん


還記得許久以前的柴
就是這樣讓我傾心的
(我還是喜歡那時的柴啊...那時的雅也很美的)
((我指的就是上次的G嵐大家策劃整柴的~不是有撥以前的片段嘛...雅紀被熊嚇到那時的雅跟柴))

今次是去應援牛郎(笑)
歌舞妓町的熱血男塾XD
不過嘛我覺得
牛郎也是很需要技巧的職業
因為要抓到女人的心不太容易呢(笑)
一旦抓到就不一樣啦...
像今次請的NO.1紅牌
果然就是不一樣呢~很會說話!

柴雖然一開始的時候
不小心因為太緊張
過度用力把杯子弄飛出去了~XD
不過後面真的是

當客人問他做多久的時候
他居然回答"已經30年了!"
客人還很驚訝的問他你幾歲了啊?!XDD
真有趣
或許柴的個性意外的適合這個工作...汗
後來還很轟動喔(笑)

這似乎是下集的預告呢!~笑

當柴回到翔跟大家在看電視機的地方時

還說著好厲害(笑)
NO.1還誇讚他...
我想他會被當成目標招攬一下


這次的真的好深夜啊
我想也有很多人在心裡吶喊為何翔不出去當當看的(笑)
ま~翔太明顯了!
柴一戴我覺得還有些不同...
翔的臉似乎是太好認了!(笑)
不過我想嵐裡最適合的
真的還是我家的潤少...爆
因為潤就是天生像啊!(喂!!)
真的完全就是潤如果去當牛郎毫無疑問一定是大紅牌的感覺!

下次是Aの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