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終於~~~終於看到那集少俱啦!>V<
因為我居然...天才的漏知這個消息QQ
我那時候到底在幹麻啦?!囧"
ㄟ...
等等
我突然想起來
我好像知道這件事=..=
還很期待...OTZ"
算了
一切都過去了......

總之
我看完之後只能說
雖然Aiba你說的我一句都聽不懂QQ
可是我看了你的裝扮ˇ
好可愛呀ˇ
很適合你呢!
你真的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很會穿衣服喔~~
知道什麼很適合自己!
像之前剪的頭髮
我覺得不好看呢!
因為太短了...
但是現在
長到這個長度
剛剛好呢>ˇ<
我覺得很好看呀>W<

再來就是寶貝們的SHOW啦
第一個表演的
是a Day in Our Life
整個曲都被重新編過了
舞步也全盤更換
除了幾個基調是一樣的
都換了
連風格也不一樣
整個感覺很成熟呢(大心)
我好喜歡喔>////<

然後是WISH
一開始好像是要選什麼歌要坐在椅子上表演???
反正就是決定WISH
潤連坐在椅子上
都可以表現出站著時一樣的神態呀XDDDDD
不過明明坐在椅子上了
那個腳一起做動作是怎樣?XD
好可愛唷ˇˇˇˇˇ
還有...
明明間奏時大家一起叭叭叭的叫XD
為什麼只有O醬你不配合?ˊˇˋ
不合群喔XDDDDD

然後最後
就是新歌きっと大丈夫~~~~~~

一開始超讚的!!!!!
不只有成熟風味
還有性感男人的感覺ˊˇˋ
潤跟Aiba一起隨著Rap擺頭時
真的好性感(尖叫)
真的讓我好想撲倒他
而且說實在的
翔的RAP真的很棒ˇ
這首歌的RAP我很喜歡喔
我覺得跟當時舞台的配合也很好呢!!
基本上
我跟薰月都覺得少俱版比較好聽耶XDDDDDD
(就像我覺得LaiLaiLaiMS版比較好聽一樣XDD)
然後他們就進入正歌
突然光就亮了起來
開始走可愛風@@?
為什麼潤你要裝可愛啦?XDDDD
還做出敬禮的動作ˊˇˋ
不過真的好可愛唷@//////@

另外
就是這集有潤雅大萌XD//
我就不另外開造謠了XDDDDD
直接就在這裡說了吧(拍桌)
就是第二段歌的時候
Aiba跟潤兩個人一起往前走
突然Aiba就摟住了我家潤少
潤含笑看著他
Aiba整個臉兒往潤靠近
說實在的那一瞬間
我還以為潤要被親了XDDD
我想Aiba一定很想親
只是不能在節目上這樣ˊˇˋ
潤也一直笑的很開心
而且這集他們兩個的衣服有共同點喔
最明顯的就屬褲子上的鏈子吧!
兩個人都有掛
還是不同邊剛好對稱XDD
另外鞋子也是剛好一黑一白
(薰月:一定是柴犬快回國了...雅找潤刺激他啦!我什麼都沒看到......)
噗噗
潤雅果然大好啊~~(暈ˇ)

還有
O醬的那句"きっと大丈夫"
好可愛唷(笑)
這首新歌
可愛到爆掉了啦>V<
喔~~
好期待新單曲!
我要快點拿到>"<
還要看到MV~~~~~~=  3=






是說
嵐開始走成熟風
還帶點個人味的可愛
是因為大家都不小了嗎?
(潤:我才22歲......)
哎呀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表演比以前更成熟
感覺更好呢!(笑)
嗚嗚.....................
這讓我好想去看今年的夏控QQ
我好想看啊~~~~~~~~~~~~~~~~(怨念抱頭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