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世界的奇妙物語15週年的SP
有時間看完了 可是很久以前的片子耶XD||||


((嗚嗚...我花兩個小時的心得被無名吃了QQ))


這有15個故事
本來我是照故事順序一個一個說的QQ
但是要重打要好久...Orz
我就大概講一下吧~

15個故事裡
有一些好冷=..=
像是逃生門上的小綠人在火災時也逃跑了
還有黑白棋的||||
真的有冷到Orz

另外我覺得有2個故事很感人
就是陽子救人的那篇
看得到命火並且可以把自己的命火傳給人家的那篇
沒想到最後那個被陽子救過的老奶奶也有一樣的能力
她就把自己的命火傳回給陽子
我覺得很感人呢!
都是互相幫助人的>ˇ<

另外像是姊妹的那個故事
就是姊姊被殺人鬼殺了
但還是去幫妹妹慶生
直到確定妹妹沒事了
才離開
心繫妹妹的姊姊是友坂理惠演的
很漂亮呢(笑)

還有一篇是一對夫婦
丈夫只顧工作冷落妻子
結果妻子死了
後來機緣之下拿了一個人型娃娃回家
其實那就是他太太
我想薰月的人偶情人是來自此吧?
(還是有寫我沒看到?)
這篇最後也蠻感人的
特別是太太說這幾個月他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因為先生一直看著她
不過我覺得她先生有點可恨呢!
雖然後面挺可愛
但是前面就讓人很討厭

另外像第一個故事我覺得很毛
那個女生其實是來報仇的
還心機的把故事全部演一遍...
就是要她未婚夫想起來她是被他殺的
最後還從V8螢幕裡伸出手掐死了未婚夫
假指甲還掉在一旁(抖)

還有潤演的那個今清大叔
前面挺好笑的
可是後面就很噁心了=..=||||
因為今清大叔暴增
還把和夫淹沒
居然4戒全破的人會變成新的今清大叔
最後和夫真的變成了今清大叔出現在她女朋友家
因為手上的手環
看到潤變成今清大叔我有點不能接受XD""
毛毛的......Orz|||


不過我個人覺得最恐怖的
是那個兩個小朋友玩遊戲
說走到馬路上就會沉到無底沼澤裡...
結果走上來的老爺爺真的掉下去了
旁邊的一個小朋友也是
這就是言的力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XXX Holic?
裡面有一集就是講言的力量
看到我真的感覺很噁= =

還有一個是螢幕變成白底

上面有一個黑點
要你把手指放到黑點上
然後突然螢幕就流血了...
說是痛覺
不過我沒痛
只感覺有點麻麻的
我想是因為時間不夠長又是螢幕吧
不然真的可以讓人感到不舒服喔
像2戰的時候
德國就把猶太人抓來作實驗
把人的眼睛蒙起來
跟他說等一下會劃開他的手腕
讓他流血而死
然後其實是拿冰塊
用得薄薄的冰塊
然後輕輕的在他的手腕上劃一下
還拿個桶子放在他的手下
弄出像血流下的聲音
結果那個人真的死了...
嗯~其實感覺是很主觀的東西(汗)

好啦
世界的奇妙物與真的很奇妙
拜託發文成功我不想再打第3次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