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是太愛這首きっと大丈夫XDD
我就又重複看了好幾次
應該有N遍了吧XDD

我昨天在重複看的時後發現
第二次RAP時
(就是燈光第二次變暗成棕色時)
在RAP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注意到一件讓我很佩服我家潤少的事情Orz
什麼呢?
就是他居然飛踢迴身@@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意思?
總之就是他做出了飛踢的動作...OTZ
我之前高一的時候
為了表演
曾經試圖跟我同組的一個學空手道很多年的同學學過這個動作...
媽啦!@@
超難的!!!!!(暈)
這個動作難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為什麼呢?
如果光只是要正確的作出這個動作倒還好~
只要小心不要踢不起來或滑倒就好XDDD
可是這個動作
超容易拉到筋的~@@
(潤:你不知道我筋很軟嗎?)
(我知道啊...但是我的筋也很軟啊XDD""""<←小時後學芭蕾的人XD>)
我實在很佩服ˊˇˋ
而且那個動作帥爆了@////@

另外
就是在第一段的部份
就是潤跟雅第一次一起走到前面的時候
大約一~二個小節之後
他們不是做出敬禮的動作嗎?
......
媽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松本潤你裝什麼可愛!(大指)
@@
雖然大家都故意在裝可愛...
可是你為什麼要故意笑的很燦爛然後手的角度還擺那樣?XD
恰到好處會很可愛的位置你是不知道嗎?
(潤:我就是故意的ˊˇˋ)
(你一定偷偷跑去街頭去研究人家女生拍拍貼裝可愛!!<指>)
還有...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講Aiba......
雖然我家松潤這次跟你很大萌
但你也沒必要仿效他燦爛的笑然後想要擺那種角度吧?XD
結果太偏了啦XDDDDDDDD(翻滾笑倒)
Aiba的手剛好擺在額頭上了啦!
人家都是在太陽穴附近做敬禮的動作的...
Aiba你的手擺到額頭正中間了喔!(噗)
你發燒要呼呼嗎?
靘薇幫你就好XDD
(潤:喂...要也是我來...= =+)
(是...松大少對不起OTZ)

真的超可愛!ˇ
期待新單曲的MV啦!
人家已經決定這張除了我預訂很久的日版初回之外
也要買台版的了
(有送file夾喔ˇ)
給EMI知道嵐是很有市場的!
請這邊的各位朋友人人都去支持吧!!!!!!!!(搖旗吶喊)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
我做的Aiba跟潤超靠近接觸時光圖ˊˇ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