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啦ˇ
今年的第一篇當然還是獻給寶貝嵐ˇˇˇ

剛剛在論壇聽說...
有位網友的日本朋友跟他說聽到潤講今年的不出了...


噢不!> <
雖然我希望這是傳言...
但是...
潤是不會亂說的> <
所以真的不出了Q_Q

為什麼不發?@@
今年的舞台是潤設計的耶
很棒的移動舞台ˇˇˇˇ
超特別的
看新聞就知道
今年寶貝們連談話也超可愛ˇ
為什麼不發?Q_Q
今年大家的solo這麼讚
大家都引頸期盼要看
為什麼不發啦(哭鬧)
今年One是完全不一樣的里程碑耶> <
怎麼可以不發?Q口Q


喜老頭
全亞洲的fans要捧錢給你賺耶Orz
幹麻有錢不賺你這個臭老頭Q口Q

不過聽說日本的Fans在連署了
連署的網站我有去看過
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還有中國的已經開始寄明信片過去了
我們台灣的是不是也可以做些什麼事呢?
不過我想...
以喜爺的怪老頭固執拗個性= =
他說不要就不要
就像老人家死頑固鬧脾氣= =+
像我們之前要寶貝們來的連署不是也沒下文?Orz


唉...= =
我看今年的con是看不到了> <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