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論壇看到有位大大這樣說:
"我前天終於看了東京鐵塔 但得了後遺症了!
為什麼? 我都不知道?
我現在只要看到潤 我個心就好像怪怪的 感覺他離我好遙遠 
我看戲看得太投入了 希望遲些會無事啦! 
現在又要接拍另一套改編感覺怪怪的漫畫 
唔...我無言了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公司有一個女人跟潤的那個女人的樣子好像 
我一看到就想到潤了!"


˙我是這樣覺得↓↓
潤真的很棒喔
我想是這樣的感覺讓人覺得他離自己很遠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

感覺起來他太棒了
不只戲演的好 人也好
做事認真 跳舞性感
感覺起來潤真的是很棒呢ˇˇˇ
因為太完美所以感覺起來特別遙遠Orz

看完東京鐵塔之後
我也有一陣怪怪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看到潤的激情戲吧@@
有些不適應了Orz
(不過他在東京鐵塔裡好帥喔>//ˇ//<)
而且他在戲裡的樣子...
讓我當場懷疑潤會抽煙嗎?@@
因為看起來好像是會的...Orz
還蠻會的樣子Orz
可是後來我想
會又怎樣呢?
潤還是我喜歡的潤呀ˇ
(只是會小扣分XD")

而現在接演的妹妹戀人
也是很有挑戰的一部電影
雖然又是亂倫片= =
雖然又是激情片Orz
可是畢竟還是一個有挑戰性的角色
只要是嶄新的挑戰
我都替潤感到高興^^

最近潤真的很棒呢ˇ
戲約不斷
工作接二連三一直來
人氣也很高喔:)
(不過要顧好身體啦 不要在跟con時一樣把身體搞壞了> <)

雖然工作多多...
但是我想跟喜爺說...

可不可以不要都接亂倫戲呀?Q_Q
潤快被定型了啦囧"
雖然都是一個新的挑戰
而且接的都是鼎鼎有名的改編電影或是叫好的日劇...
對潤來說提升了不少人氣
而且每部戲 對潤來說都是一個不同的體驗
不同的類型
是不同的磨練
所以潤的演技才可以有這麼大的進步
讓人感覺如此完美ˇ
可是...
為何都是亂倫呀?Orz
感覺他都要變成亂倫代言人了= =(自毆)

還有還有...
雖然這麼說有點對不起Nino飯XD
可是我覺得嵐的演技派換人囉ˇˇˇ
是潤了呢ˊˇˋ
不過讓潤有機會接受這麼多磨練的也是喜老頭啦
可是老頭都擺著小Ni納涼= =
不知道在想啥...Orz
真是個怪老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