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末寫了個特別語
06年初啦 我來發個感謝狀吧

我要感謝的是嵐寶貝唷ˇ
雖然我是從今年年底才開始喜歡他們
可是感覺起來他們真的帶給了我很多的歡笑

我因為寶貝們
而變得更勇敢:)

想起去年6月對潤的第一次注意
到8月看完極道後陷入的熱愛ˇ
感覺上
才只是昨天的事而已
後來 我又因為多接觸潤
而喜歡上嵐的所有寶貝們ˇ
嵐真的是一個很溫暖
很可愛 感情又很好的團體ˇ

這過去的4個月 120個日子裡
嵐帶給了我無數的歡笑
嵐也帶給了我無比的感動
給了我力量 也給了我勇氣

讓我從悲傷中能夠再站起來的
是對寶貝們的喜愛ˇ
讓我能變得有毅力去作自己想做的事
是因為我的心中有潤 有寶貝們ˇ

真的是很感謝過去4個月來他們給我的精神上的支持
也許他們不知道
他們對有些人來說 意義是如此重大
但是真的 嵐真的像一陣暴風雨
席捲我的心喔:)


嵐 最高ˇ
最愛嵐寶貝了ˇˇˇ




未來的1年 2年 10年...一直到很久以後
都請多指教啦ˇ
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