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天啦
我來發一篇給嵐的大家的話吧

給我最愛的潤

從今年6月注意到你現在
已經有半年了
而我真正喜歡你的歲月 也已經走過了將盡4個月
在這120多個日子裡
你帶給我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幫助我從低迷的情緒中走出來...
幫助我更能敞開心胸去看世界

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J家藝人
你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日本藝人
是你讓我看到 J家的大家有多麼的厲害
是你讓我知道 日本的藝人有多麼的了不起

你對我的意義 是無比的重大
我相信甚至連你都無法了解自己對這麼多的Fans來說
是有多麼多麼的多重要
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聽著你的聲聲語語
都讓我打從心底趕到一陣溫暖
一陣歡笑
甚至看著你 我就可以感覺到一股生命的力量
從我的心中湧出
因為
我的心中有你
所以我勇敢 所以我可以笑
所以我可以堅持下去 所以我可以一直努力
甚至 所以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哭 可以率真的去完成一切
因為有你 我變得勇敢
變得可愛
我的生命變得更充實 更完美
因為我想要變得跟你一樣
認真 有成就

從一開始的寵物情人 被你的可愛吸引
到極道中
你的帥氣 你的叛逆 你的酷 你的聰明
鬧彆扭又善良的你 我深深為之著迷
我開始去尋找任何關於你的一切...
我發現了你的性感 你的認真
與你無與倫比的魅力

你跳舞的樣子
就好像一顆會發光的星星
在大家之中閃耀著

你演戲的樣子
就好像一塊海綿
吸收著身邊所有人的優點
柔軟的讓每一個看過你演出的人
深深陷人無法出來

你讓我深深的無法自拔

最愛你了:)
我深深的以喜歡你為榮喔ˇ


給最天然嫵媚的Aiba
Aiba~~~
最初的我 眼中只看得見潤
可是你那天然到呆的樣子
實在是無法讓我移開目光
而你那隱藏在天然外表下 美麗又嫵媚的樣子
更是讓我喜愛>///<

我實在不懂~~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你怎麼能那麼美?
你的腦袋裡哪來的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想法?
那些想法真的很特別耶
超可愛的XD
不過跟你嫵媚美麗的外表真的完全聯不起來XD(毆)
可是你真的是一個微妙的人ˇ
這樣的兩個完全不同的特質
在你的身上卻變成了無比的吸引力唷^^

雖然大家都認為你是天然的人
就連很多藝人對你的印象也是如此
但你並不是一個呆呆的人
你雖然天然
可是其實你 也是很認真的
你也是認真的去作每一件你認為值得的事
就算吃苦 就算受傷也去努力完成每一件你應該作好的事
雖然有時候 你會鬧脾氣 會不開心
可是你 仍是一個善良的寶貝ˇ

這樣天然的你
這樣嫵媚的你
真的超可愛的>////<


給最聰明的翔
翔~
聽說你是潤的最愛呢XD
喔~這可不行喔> <
潤的最愛要留給我們歌迷去廝殺啦(自以為XD)

最聰明的你
讓我一開始在接觸嵐的時後
好驚訝~
因為我壓根沒想到 會有一個慶應大學的人
是J家的藝人> <
特別是經濟學系的
我曾經訝異過

怎麼會有一個成績這麼好的人是藝人?
一路從國中努力上來
還可以考到這麼好的學校 是為了什麼而堅持?
為了什麼而努力?

真的是很了不起呢
可以這樣考上好大學 順利畢業 又能當好一個藝人
後來我稍微懂了...
是為了夢想吧
為了自己所想要追求的夢想
而去堅持 去努力
這樣的你 散發這一種特別有吸引力的男人味喔
念著Rap的你 真的很帥呢> <
憨憨發傻的你 也好可愛ˇ


給最可愛的小Ni
你呀你~
我喜歡潤之後
看到嵐 才發現原來我好久以前就已經看過你了
原來我曾經欣賞過的日劇是你演出的喔^^

你真的很可愛呢
小小隻的 卻超有Power
演技沒話說
永遠看起來都這麼年輕

雖然有時的你很任性
可是我覺得 其實你也是很溫柔一個人喔
你會替大家著想的個性
在這次的magoboat部就看得出來
你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寶貝呢ˇ

而且你的才華實在沒話說Orz
自彈自唱 作詞作曲自己來
特別是你solo唱情歌的時候
讓我的心都快要碎了
每每聽到都會糾結> <
我最愛你的"夢"了ˇ


給最搞笑的Leader Ohno
Leader~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 你是嵐當中最不顯眼的
最平凡的
好像呆呆的 除了搞笑之外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你會什麼
可是 後來我發現
CD當中所有我覺得超好聽 聲音超實的部分
都是你獨挑大樑
我才知道 原來你是主唱
原來你的聲音這麼讚
原來你是Leader~
後來
聽大家在說 翔是地下Leader
比你更有Leader的樣子
可是我不這麼覺得
我覺得 認真的你
比誰都要更適合當Leader
而且誰都當得更好

你大而化之的個性 在不知不覺中
整合了嵐的大家
大家都是有銳有角的 可是卻因為Ohno你搞笑可愛的個性
軟化了大家的尖角

你真的把嵐帶領的很好喔(笑)

後來在我看con跟All or nothing的時後
發現你真的好會跳舞喔> <
俐落的舞姿
好帥氣
認真的樣子
好酷好迷人
Ohno 你真的是最棒最可愛的Leader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麼從王子變成搞笑藝人的XD")


給嵐的大家
嵐寶貝們
雖然我是從潤開始 注意到你們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
我只注意潤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 我的目光只停在潤的身上
完全不去注意大家
但是...
後來漸漸的 我為你們的可愛
我為你們的天然所吸引
發現你們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團體了
真的很了不起喔
大家都各自發展的很好
在一起的時候
也結合的很好喔

我最喜歡這樣感情好的嵐了:)
氣氛好好~~~
大家感情很好唷ˇ
不過我要說呀...
可不可以不要再拋下潤一個人啦?
不要再大家一起的時後潤一個人落單啦!
拜託啦~~
潤到底是跟你們怎麼啦?!QˇQ

順便
跟正在日本要開跨年演唱會的嵐寶貝說
新年快樂喔
加油
我以後都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