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寶貝們這次上音樂戰士超好笑的啦!XDDD

怎麼回事咧?
因為寶貝們這次的新歌WISH整個是走微妙風:)


整個都很微妙:)

怎麼說呢?
因為寶貝們穿著微妙的紅色西裝...
跳著微妙可愛的舞蹈
潤的頭毛要捲不捲 瀏海要垂不垂...頭髮說長不長的微妙狀態
還有翔跟Nino微妙的攻擊彈開畫面

最微妙的就是Ending的時候
大家都低著頭
只有Ohno抬著頭用他晶亮的眼睛
微笑著看著鏡頭
頭還隨著鏡頭拉高而抬高XDDDD
為什麼這麼微妙?@@




也太微妙了吧Orz"
是誰的Idea啊?XDDDD


喔喔還有
就是這首歌的舞蹈很可愛
Nino跳起來得心應手XD
裝可愛寶貝ˇ
翔跳一跳還自己偷笑
真的很可愛ˇ
Aiba整個很天然 認真的去跳一首可愛的舞蹈XDD
我有注意到Ohno把自己的動作變的稍微不那麼俐落以搭配可愛的舞蹈
不過微妙的又來了XDDDDD
站在中間的潤

絲毫沒有要可愛的意思嘛XD
他整個人的舞蹈還是一等一的俐落跟有節奏感XD
還是一樣酷呀!XD
喔喔
因為道明寺唯我獨尊跟特立獨行所以跟大家不一樣嗎?



哈哈
這首歌真的充斥了微妙呀:)
喔拜託

我還是覺得舞蹈很好笑
我還是覺得寶貝們的服裝也很好笑
我還是覺得潤的樣子很好笑
我還是覺得翔跟Nino的攻擊彈開太微妙
最最最微妙的還是Ending的大家



那是啥麼鬼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