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が好きな人に究極の選択


純粹是仿"関ジャニ8が好きな人に究極の選択"和洋呇想出來的問答,歡迎使用,不過請麻煩出處標明,謝謝~。
出題人:洋呇、料峭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Start:) ─→

1. 請問妳的名字和在Arashi中的本命是?
我叫靘薇 松本靘薇XDDD
本命是潤>w<

2. 早上清晨的電車哩,妳想和誰一起搭乘?
A. 不知不覺睡著而把頭靠到妳肩膀上的相葉雅紀。
B. 和妳保持一段距離站著,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意思要和妳打招呼的松本潤。

Ans:B
當然是跟本命小潤...
雖說他不一定會和我打招呼...可能也不會怎麼樣~~
不過我們兩個能靠這麼近的機會不多> <
他不跟我打招呼我去跟他說話總行了吧XD
雖然跟笨蛋寶貝一起也蠻有吸引力的...因為他是我的副命XDD
而且還靠到肩膀...@@"

不過其實只要看到潤我什麼都好QwQ

3. 去百貨公司時,希望跟誰一起逛?
A. 一進百貨公司就往電玩部門衝,眼睛還キラキラ的可愛Nino。
B. 會跟你慢慢逛,還會興高彩烈的討論,但是好像會看自己的東西比較多的松潤。 

Ans:B
哈哈
有潤耶
當然選B啦!
而且還可以聊天~~~可以一起討論耶@@(暈眩)
就當作是陪他逛街也無妨啊!(笑)
而且我發現潤的喜好類型跟我很相近喔^^
就算是陪他看他喜歡的也會看到我喜歡的啊~~XDD(毆)
那就更有聊了>ˇ<

4. 中午肚子餓了,會想和誰去吃到飽的燒肉?
A. 吃得很多,還抽空對著各種肉類作出詳細評論,並且發表它們之間不同之處的櫻井翔。
B. 也是吃得很多,但是用各種奇怪方式品嘗著食物的大野智。 

Ans:A
翔吧~~
我還不太習慣吃法怪怪也吃怪怪東西的OhnoQ_Q
至於翔...
因為我是三類 如果他真的有興致要評論...
我還可以給他更多的建議跟一起討論XDD"
不過...我記得翔是一類的經濟學耶~XD"(毆)
那他怎麼對肉品詳細評論?O____o+
常買菜嗎?XDDD"

5. 想跟誰講電話?
A. 喇咧超久、聲音超大、超嗨,幾乎沒有你講話的餘地的愛拔 。
B. 一邊打電動一邊聽你講電話,然後可能會聽到:「阿...、糟糕、過關(愛心)」 的小柴。

Ans:A
ㄆㄆ
雖然沒我說話餘地...但只要聽著寶貝的聲音就好啦(笑)
(糟糕我好像變態喔XD")

而且Aiba是我的副命說>w<
他嗨我就嗨
而且機會超難得 都給他講總比都我說好XDDDDDD(炸)

6. 體重機上的指數往右移了(驚!),這個時候妳希望誰在妳身邊?
A. 拿出一張紙開始寫各種食物熱量,並且幫妳設計每日運動的櫻井翔。
B. 偷偷在體重機上作手腳,然後告訴妳說妳根本沒胖的大野智。

Ans:A
雖然Leader很體貼
會安慰我說沒胖
不過...實際上我就是肥啦Q口Q
所以我還是比較希望瘦下去XDDD
當然有詳盡計畫的翔比較好啦~~~~~

7. 突然想學跳舞,想要誰來當妳的老師?
A. 懶洋洋站在一旁,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心想教妳的二宮。
B. 發揮太陽老師滿滿愛心,全程幾乎熱汗滿身地一邊教妳一邊跳的櫻井。

Ans:B
哈哈
有愛心的老師我喜歡:)
而且我對於沒精打采或事不觀己樣的老師超討厭= =
雖然不會因此討厭Nino...
不過我大概不用學了~~Orz"

8. 會想介紹自己的好友給哪一個人?
A. 帶著有點靦腆的笑容,但會突然冒出奇異話題的大野智。
B. 剛開始害羞到有些發呆,結果卻和妳的好友變得異常熟、high到不行的的相葉。
C. 全程裝酷,不大插得上話的松本潤。

Ans:A
大概是A啦~
因為總是想讓Ohno給我朋友一個驚訝XDDDD
如果Aiba跟我朋友變得太熟我會忌妒= 3=
不行喔~~~XD(毆)
潤的話...
這樣有冷落他的感覺 我會心疼Q_Q
而且會給我朋友不好的印象...覺得他太冷漠
不好不好

9. 在去便利商店途中不小心撞到小混混,對方找妳麻煩時,這時候能夠出現誰就太好了?
A. 使出蠻橫手段裝瘋教訓對方的二宮。
B. 非常有耐心地搬出一大堆安撫話,對小混混動之以理的櫻井。
C. 拉著妳的手以神速拖妳跑走的松本。

Ans:C
哈哈
當然是潤啦
這樣雖然是拉著我逃跑...
不過~~
>w<
好浪漫的感覺喔XD(毆)

10. 考試快到了,和誰一起唸書最好?
A. 連最基本的地方都不會,要妳慢慢教他的相葉。
B. 不知不覺神遊到某個世界、常常要人喊他回魂的大野。

Ans:B
因為我自己也需要唸書= =
所以當然是不能選要我教的Aiba...不然我就不用念了Orz"
Ohno的話...
要神遊你慢慢遊XDDDD
開心就好:)

11. 晚上停電打雷的時候,還是這個人在身邊比較好的是?
A. 分享起在大學時代和工作奮鬥的總總趣事及小故事之櫻井翔。
B. 拿出手電筒,露出神異表情述說起在妳身邊有幾個鬼魂的靈異體質之相葉雅紀。
C. 翻出棉被自行任性入睡,並且對妳說:「這種晚上什麼事也幹不了,別兜什麼無聊念頭, 快點睡覺!」的二宮和也。

Ans:B
哈哈
很奇怪吧?
為什麼選Aiba?
這樣會被嚇到吧XDDD(毆)
因為我也是有靈異體質啦!(毆毆毆)
所以我們嚇不到對方的
只會心有戚戚焉 有志一同XDD(毆飛)
不過小Ni沒那麼任性吧?(笑)

12. 生日的時候是跟誰過好呢?
A. 「生日快樂!我們來吃蛋糕吧。」然後送妳一張親手畫像的大野智。
B. 「唉呀,又老一歲了呢。」有點冷言冷語,不過還是送了妳禮物的松本潤。

Ans:B
> <
雖然冷言冷語
可是有禮物QwQ
有禮物就代表他有放在心上
冷言冷語或冷朝熱諷也無所謂XDDDD(毆飛)
不過...
潤不是這樣的人喔XD
他要不就是真心的送給你 然後溫柔或真誠的祝福
就是根本不送你 只是禮貌上打招呼
他不會冷言冷語然後送東西給你的XD

13. 去買衣服的時候跟這個人不錯的是?
A. 碎碎唸「這件太露了啦。」但又忍不住一直看妳的櫻井翔。
B. 和妳一起試穿起衣服,結果兩人同時照鏡子,變成比妳更可愛的相葉雅紀。
C. 認真地拿起手機拍妳,讓妳比較兩件之間到底哪一件真的比較好看的松本潤。

Ans:C
拿起手機拍我耶>////<(毆)
拜託...>////<
我大概就昏倒了送醫院衣服也不用買啦XDD"
哈哈
雖然一直看我又碎碎唸的翔好可愛>ˇ<
好像吃醋的小男生XD(毆)
Aiba一起穿還比我可愛...
都讓我覺得好可愛喔@@
不過...還是跟潤一起最幸福啦!!(毆)

14. 唱卡拉OK的同伴會是?
A. 嚷嚷「不想去啦不想去啦。」抱怨著的二宮,結果high起來在妳面前跳著外星人舞蹈狂吵鬧到隔壁包廂的客人出來抗議。
B. 拿起麥克風唱著一些妳完全沒聽過的歌之大野智,一邊還不忘記幫妳點許多奇妙的歌給妳唱。

Ans:A
好可愛XDD"
好想知道外星人舞蹈是啥鬼XDD

15. 比較想和誰每天傳Mail?
A. 大部分會寫些遊戲打到哪個關卡,但偶爾會發出抱怨工作很辛苦超撒嬌意味mail的二宮。
B. Mail老是出現一大堆繪文字,讓妳看到頭昏,內容則是會有幽浮、外星人、用青椒能在游泳池裡面呼吸嗎?等話題出現的相葉雅紀。

Ans:B
好可愛的Aiba喔>w<
雖然會有一大堆圖文字
不過沒關係XD(毆)
我都看得懂~~>ˇ<
哈哈

16. 新年的時候把這個人灌醉最好了?
A. 不知不覺連妳杯子裡的酒都喝光,開始默默碎碎唸的松本潤。
B. 一張臉都紅掉了,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接著倒在一旁失去意識的大野智。
C. 喝醉之後不管幾點都堅持要打電話給眾多朋友來開狂歡Party的櫻井翔。

Ans:A
當然是潤啦
新年把他灌醉耶
什麼事都能發生呀~>//w//<
(想太多XDD)

17. 想跟誰交換一下MP3 Player來聽看看?
A. 流行嗅覺很靈敏,存了許多現在超流行西洋RAP、Punk式歌曲的櫻井翔。
B. 存了非常多五六年前經典西洋流行音樂的大野智。

Ans:A
跟翔吧
我想說不定喜歡的類型還蠻近的XDD
我還蠻喜歡RAP跟PUNK的^^

18. 和這個人去看超級感人文藝片吧。
A. 明明就哭得比妳還慘還不肯承認,還裝生氣硬掰說是空氣太嗆的二宮。
B. 偷偷流淚又不想給人看趕快用袖子擦掉的松本潤。
C. 哭出聲音,還向妳借衛生紙的相葉。

Ans:B
這麼可愛的潤XDD
偷偷流淚又趕快擦掉耶:)
那我一定不會好好看電影會一直偷偷注意他XDD

19. 好幾天沒睡夠工作超多快累翻了,哪一種安慰最好?
A. 把妳推到房間鎖起來命令妳睡覺的二宮。
B. 一邊替妳按摩搥背一邊說著加油打氣的話之療傷系相葉。

Ans:B
哈哈
這樣一定超感動的啦
還是可愛的天然笨蛋Aiba幫我耶~~>ˇ<
開心斃了XDD///

20. 要到沙漠去旅行,選擇這個人去吧。
A. 邊唱歌說話邊超High馬上把體力耗盡,到最後只能緊閉嘴安靜地拖著腳走完餘程的相葉。
B. 聰明地節省力氣和水糧,還會盡力幫妳拿行李或牽手走過比較危險路段的櫻井翔。
C. 總而言之走、走、走的松本潤,偶爾轉過頭來問:「妳還好吧?」
D. 邊恍惚邊笑著跟著妳走的大野智。
E. 最初「熱死了熱死了」地抱怨,結果看起來比妳更悠閒地在享受沙漠風光的二宮。 

Ans:C
不好意思
我完全私心XDDD"
雖然說翔的選項還蠻吸引我的
不過我相信
真正的潤他一定會幫女生拿東西XDDDD
所以我還是選他(毆)

我就說了我完全私心嘛~XD

˙END

嗯...
大家都看得出來我完全私心吧?XDD
不好意思~>ˇ<
有潤有Aiba的我就選他們啦!XDD"
我私心嘛...XDD


雖然蠻好玩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作者雖然很辛苦
不過...
有些選項個性沒有抓好喔:)
他們本人應該不是這個樣子的

不過大致上來說
這篇好可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