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XDD
這集流星我又載完啦!(毆)
也又看完了>ˇ<

啊~這集比較單純
人物沒那麼多 劇情進展也是很單一化的
就是直直的朝著某個地方發展這樣
不像前幾集
分成很多條不同的線各自進行在會合然後又分開...= =
像第三集~
就超複雜的= ="


這集大概就是在說櫻子陷害杉菜的事啦!
日版的把台版的櫻子和後來某壞男生報復事件直接重疊了~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效果其實還不錯^_^

嗯...
基本上這集可以明顯的看到杉菜已經喜歡上阿司了
從他心冷到心痛 心慌到心動這些轉折可以明顯的看到^^
像是他重新對阿司解釋的時候 他不相信他
就讓他心冷
他不太能接受為什麼不能相信他
(嗚嗚好可憐)
後來的心痛
是看到阿司跟櫻子走在一起
即使只是走在一起罷了...沒有絲毫親密的行為
還是讓他感到一陣刺痛好難受

心慌的原因是 他聽到櫻子說他要利用他引阿司到這來
又看到阿司為了他被打絲毫不還手
受了好嚴重的傷
他心慌 怕他怎麼了

最後的心動
是他不解的 (其實是感動的)詢問著阿司
為什麼不還手?為什麼明知道是圈套還要來?
當阿司回答說:當然是因為喜歡你啊!我喜歡你!
在一瞬間
杉菜的心悸動了
在阿斯對杉菜說:對不起 沒有相信你
並擁抱住他的那一刻
他的心 感動了


我相信是女生都會為這樣的一個男生而感動吧
有一個這樣的人 願意為了自己不顧一切
那是多麼的撼動人心啊>^<

而且看到美作和西門跟阿司說不能去
跟他們說在哪的時候
阿司說:因為那樣 我就不能保護杉菜了
然後毅然決然的掛斷電話 狂奔趕到


在這一幕
我的心 也跟著糾結
啊~~~這樣的男人真的是很天然的笨蛋
又很可愛:)
因為他平常雖然講出來的話都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可是真正到了危急關頭的時候
他卻是最真的 卻是最保護你的

卻是最最讓你無法原諒自己的一個

因為他會為了你 而受到傷害
知道這是多麼偉大的一件事嗎?>^<
(我發現我這篇都在稱讚阿司的偉大XDD")


喔喔對了還有
他決定被打的那時候還叫杉菜閉上眼睛
想必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會說是不想讓杉菜看到他被打的樣子吧?
其實我覺得 他是不想讓杉菜太責怪自己
而不只是單純的不想他看到而已
嗯 有點矛盾:(
不過我覺得阿司其實很細心呢^^
只要你對他夠好的話 因為他太寂寞了
因為他孤單太久了
他的心變的冰冷又堅硬 築起這樣的防護去保護自己
所以他不容易相信別人
但是一但他相信你了 他就會毫不保留的去為你付出
他就會不顧一切的替你做任何事


嗯 我前幾集的心得都說櫻子是恐怖的女人= =
其實他還是一個恐怖的女人
不過我覺得他 好傻:(
因為雖然他做了很多不好的事
他利用杉菜 欺騙杉菜 陷害杉菜 還傷害阿司
然後他完全是兩面人
不過 其實是因為他太喜歡阿司了
對一個幼小的心靈來說 被自己喜歡的人說醜八怪真的是很大的打擊
而且我相信他對阿司不只是喜歡 更多幾分憧憬 幾分崇拜 跟幾分旁人所無法理解的眷戀與執迷
他連全部整形都做的出來啊
要是我一定就放棄了
他等於是投注了自己的一切 去渴望被阿司喜愛
就算不是愛 是朋友間的贊賞 我相信對他來說
都足夠了
而且他最後用椅子打到杉菜的時候
說的那句:"已經夠了"
其實 不是他真正的夠了 因為他的悲傷還在
而是 我覺得他藉著這種方式 其實也測試了杉菜到底在不在乎阿司
因為他一直跟他抱怨阿司
而當他看到杉菜為了阿司奮不顧身的時候
他知道
就算再悲傷再難過 也該放手了
因為他無法挽回一切
而他 也這麼欠著杉菜
其實 很可憐的一個女孩子呢:(
最後Ending的時候
他被三朵霸王花發現以前很醜 那個樣子 好可憐
而出面幫助他的杉菜其實也令他好感動
當杉菜說出那句說飯團好吃是真心的時候
他其實懂的 意思是他仍被信任著 就算他背叛過杉菜
那是好感動啊 但是也好愧疚
其實是個可憐的孩子:(
我同情他了Q_Q

話說阿司
你直接飛撲上來是怎樣?XDDD
鏡頭突然多岀一個人飛出來把我嚇一跳
根本傷都好了嘛
還要杉菜餵你XDD
被發現還說:"糟糕!露餡了!"
XDDDDD(毆)
超可愛的啦!>w<

可是類突然Come Back了!!⊙⊙
相信阿司心裡一定好擔心
看到類的那一幕 是開心又擔心
真複雜@@

開心因為類回來 好朋友嘛:)
擔心是因為剛剛才跟杉菜打好基礎啊~~Q_Q

杉菜看到類就憨掉的樣子 我也好擔心:(
不過我知道啦 其實他是真心喜歡類 但是上阿司了

喔喔對啦
這集讓我覺得西門好帥喔:)
整個喜歡到>ˇ<
不錯喔 翔太
你多個Fans啦XDDDD

還有美作也好可愛
任勞任怨替老闆娘工作XDD
是說他太善良還是對成熟女性毫無招架力?:)


其實這集可以明顯看到美作西門都是善良的好孩子:)
他們F4啊...
就是相信人太難 不過一旦親近了 都會為別人不顧一切喔^^




道名寺阿婆真的很討厭= =
看到他踩照片時有怒火到想衝去把他推倒XDDDD



喔喔對了XDDDDD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三個人一起比讚了!XD
原來是說很閑XD
不過很閑為什麼會一起比?
然後為什麼是配讚?= ="
真的是吼...(滾)






˙預告˙
啊~看到了看到了
出去完然後類跟杉菜被阿司討厭的那邊下集要演了啦>^<
嗚嗚 看到類淚眼迷濛樣 好萌XD
可是想到阿司好傷心就好痛:(
唉 矛盾XDDDD

還看到樁又出現啦!!
好像是幫阿司跟道明寺阿婆對抗吧!XDD
加油唷!姊姊^^

喔喔 也看到了"天才"的阿司想到的4人約會= =
唉...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一幕是杉菜賞阿司巴掌說再也不要看到他
該不會是阿司把人家公司搞垮那吧?O____o





來講個可愛的ˊˇˋ

這集在撥預告前 把我嚇了一跳XDD
因為出現了...
真央跟潤穿著戲服站在餐廳裡
真央拿著嵐Wish單曲的初普盤
幫嵐作推銷
還看到潤在旁邊作可愛的動作比自己>ˇ<
喔 超可愛的啦:)<好嗨>
啊 啊
大家都要去買喔!!

──"花より男子"主題曲單曲【WISH】初回11/16發行。台壓普盤12/06販售──



"あらし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