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真的很沒氣質...
但是我真的還是很想說...
因為我媽很機掰~= =+
我最討厭別人再我"專心""欣賞"我喜歡的東西的時候吵吵鬧鬧~
他媽的我爸在旁邊問問題碎碎念我就夠火大了~凸— —
我媽在旁邊批評東批評西...
真的是他媽的你是個什麼東西吵死了...
極道鮮師很好很好呀!
我一點也看不出來哪裡不好...
這麼多人都為了仲間由紀惠打架的一幕叫好他在旁邊說好假...
那是最後一集喔!
極道鮮師最後一集喔!
真是他媽的我差點氣死...
好...我忍住了~
我爸咧?
特別篇的時候來...
喔shit!凸= =
然後現在,極II了...
又吵~
我就忍不住了...
我剛剛就說:"沒人問你意見"
他居然還笑得出來...(媽的)
然後繼續批評...
吼...我就忍不住了...Orz
我就冷冷的說:"你閉嘴好不好這麼不滿意就不要看哪!"
哈哈哈...
滾開了吧!!
喔耶斯...












其實我打這麼多本來只是想要說一個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