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上澤田 慎~
小慎實在是帥到可怕~~(抖)
然後開始尋找飾演小慎的演員松本 潤的資料...
然後赫赫然發現他是嵐的一員...Orz
然後才驚覺想起...我數年前...大概有4、5年吧!
看過一次嵐在電視上的演出,那時候好像是他們剛出到沒很久...
在Music station吧!
我就覺得5個人當中潤最好看啦!!
緣分緣分...
所以一切都是緣分的說...(微笑)
然後開始去尋找嵐的產品...
發現台灣的資源真的是少到掉渣...= =(怒)
台灣的EMI官網真的很點點點...|||囧rz
讓我心中微微釀起了一陣憤怒...= =+
他們在日本超紅耶!!
他們在日本重量級耶!!!
巨星巨星耶~
結果我在台灣接觸到他們居然是因為重播5次都極到鮮師...|||
去EMI反應,他們工作人員的態度也讓我很點點點...@皿@//
說什麼因為傑尼斯藝人怎樣怎樣怎樣...
你卡拜託...(台語)
我沒叫你提供照片好不好...
你官網連個大事記都沒有...連以前專輯的資訊都找不到...
還隨便拿個網址來塘塞我=..=
個人網站都比你好數倍唷...@@
所以我就想說開個家族好啦...
但是後來又覺得家族不足以表達我的愛~
我對我家小潤充滿愛啊!!
所以...
= =+
我覺得作網站!!!XDD






發現了好多語法我都不會、好多東西我都不知道...Orz
雖然沮喪過,但也因此學到很多...
咱家貝珊還說我因愛而成長~哈哈!(滾)
可是沒想到幾頁而已這麼累...Orz"
好難做啊~~~~~~~~囧"
(結果整篇只有最後幾句是標題說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