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
16歲的暑假,就這樣...不見了......










感覺起來,我什麼也沒做...
當然也什麼都沒得到......


















幾天前,在網路上,遇到龍...
當時的我,狀態上打著"我的生日快到了...我想今年大概不會有幾個人記得吧..."
沒想到他居然自己來敲我......
嗯...很感謝~
覺得心頭一陣暖啊!XDDD////
我這樣打之後,還蠻多人來問我生日幾號的...Orz
真是感激大家了~(本來是發洩感傷大文結果因為遇到小高心情變好~XDD)

















明天真的很不想去上學啊~ˊ3ˋ
因為出國了所以感覺起來暑假都沒過到啊...Orz


































那我寒假怎麼辦?!⊙⊙

























對了...
才剛剛升上高一的感覺哪!
咻──的一下子就過完了說...
感覺很空虛這一年什麼都沒有除了幾個好朋友,除了一班可愛的寶貝...
大概不會再覺得其他班比一信好了吧...
信班的寶貝都真的很Nice說...(說著說著又感傷了...)
有種飛鳥掠過天邊的感覺...Orz















現在這班有我討厭的人啊...
我跟龍說了...
要跟自己不想關係變好的人硬要把關係變好是很累的事哪!
所以我社團也不想主動管了...Orz
學妹學姊對不起~ㄒ^ㄒ
我也不是故意的哪...
可是那件事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錯說~=..=

































16歲的暑假。遇到了好多人。有好人也有壞人...
16歲的暑假。發生了好多事。卻一瞬間的...全部都過去了......
16的日子。到底做了些什麼?總覺得恍恍惚惚的沒追求到自己的夢。就不見了...
16的這一年。感謝在身邊陪伴我的你們。不論是曾經是好友後來卻不知怎地反目成仇...(嘆)或是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們......
16歲的我。思考了很多事情。也發生了很多事情...總覺得自己比以前,更像自己...
16歲的自己。突然變得不太會寫作...也不知道靈感都跑到哪裡去...其實好擔心......

















馬上就是我的生日了,寶貴的高中生活...隨著生日的過去,又要邁入奮鬥拼學校的日子......
以前在延平會有人帶,現在在景美一切得自己來......
"Cambridge University...I'll come back......."
〃我只相信我所相信的一切。追求我心中所渴望的...希望未來的日子。我不會被外在的任何人、事、物所迷惑...〃

2005*08*29(Mon.) Estelle 靘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