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今天就是極道鮮師最後一集了呢!!>︿<。(淚)
嗚嗚嗚~
好感傷唷!QwQ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電視看到哭哩...
台灣的電視劇都很...點點......|||囧
日本的極道可是我少數喜歡的之一唷!XDD///***

真的是超棒的~
不只是演員很帥!
劇情也超感動的,每一集都讓我學到很多呢...XDD
感覺就像跟著小慎、內山、野田、小南、熊井他們一起上課一樣!XDDD///

潤演的小慎真的是帥到讓人心神炸!(滾很大走...X 3ˇ)
我好喜歡潤呀~
而且Ending的時候超好笑低...
"你們兩個也要追山口老師那我們3個就是情敵囉~"青木先生
"等等,"小慎回頭帥氣的說,"是四個。"轉身跑掉。
媽啦媽啦媽啦~~~
超帥氣的我的魂那樣就...

咻────




沒了...(←真沒志氣XDD")

喔喔~雖然我早就猜到小慎喜歡山美了沒想到居然結局的時候會給他來說一下這樣...XDD
真是令我意外呀!XD//*

我想要極道鮮師的DVD...= =+
我想要極道鮮師的CD...XDD//
我想要極道鮮師的所有劇照啦!>0<(耍任性中...囧)
總而言之...
小慎好帥!
而且小慎壞壞打架的時候特別帥啦!XD





還有呀...
關於感動的部份我必須要說...
我覺得啊...
對我來說,與其說是一般人容易感動的...
像愛情啦!
親情啦!
友情啦有的沒的...
其實都不是重點。
對我來說,感動的要素在於...
那種不被理解的、不被接受的、不被認同的悲傷、叛逆...
遇到知音,終於發現有人可以懂的那種觸動...
才是真正會去柔軟我的心的要素!
所以極道鮮師真的好棒喔!!!!
真的是演員跟編劇都超成功的啦~XDD///
而且Ending的這集真的從頭到尾都讓人感動到掉渣啊!XD//
我的眼淚是啪啦啪啦的一大顆一大顆一直掉耶...
不過結束了...
就看不到小慎了讓我好難過啊~Q口Q
所以我一定要想辦法搞到一套DVD來...= =+
好嗨好嗨~XDDˇ

















!!!㊣ ~ 極道鮮師萬萬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