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待補XDD"──
。CM一信班遊。

˙集合地點: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
˙集合時間:2005/08/17 9:00 a.m.
˙目的地:六福村
˙交通工具:台聯客運巴士
˙參加成員:CM一信→靘薇、小鼻、芷萱、盈z、曉薇、魚皮、10、湘芸、承潔、微笑、喬雯、小花、岑岑←
˙主辦人:"對外"班代ˇ微笑

哇哇哇~~昨天是我們班低班遊呦!
雖然只有13隻小貓參加,但是真的是超好玩的啦~>w<
我們一大早在捷運站集合,然後走得大老遠去搭客運...(敗)
好累...XDD"
結果走著走著...轉了個彎,過了一個馬路...
媽啦!
人不見了......= ="
微笑、10和魚皮失蹤了~~~~~XDD""""
囧"大家全部囧住...
人呢?!⊙⊙
只好在原地等他們跟上來啦!
大烏龍哈哈!XDD//

然後我們坐上車子呀...好像隔個一兩站有一群小朋友跟著家人上車溜!
有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小孩坐在我們後面...
然後曉薇一直被後面的小孩嚇到~XDD(笑倒)
超爆笑的~XDD

到了六福村之後,我們就一票人先殺去玩蘇丹王的冒險。
結果我們被拆開成了兩批...(因一部車好像只能坐12個人)
前面小花那批一出去就尖叫,後來他們跟我們說他們從頭叫到尾...XDD
我們這邊則是,我叫了,叫的是"YEAH~好棒!!"XD
還拍照...
就魚皮問,是誰很冷靜的在拍照的...?
不好意思,是我啦!(拍謝XD")

然後因為喬雯他們要坐風火輪在排隊,我們就又分成兩批啦!
然後我們去坐了海盜船......
媽啊~~> <
他比我在劍湖山坐的可怕好多倍呀~~>0<
我不知道還坐第一排...嚇死我了...@皿@//
我一直死命抓著曉薇的手不放,快把他的手夾斷了~XD"
根本叫不出來~囧rz
反觀芷萱,真能叫~XD"
跟芷萱坐一起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後來盈z他們跟來啦!
我們就大家一起又坐了一次......=_,=
這次絕對不要做第一排...所以我坐了第三排......
這次就好多了,一直狂尖叫~XDD
跟芷萱的叫聲還重疊在一起咧超好笑的!XDD
曉薇還很壞心眼的一直把芷萱緊握安全桿的手板開~XDD
笑死我了!=))(翻滾)
本來要分成兩批的,結果大家都要玩八爪章魚就一起去排隊啦!
結果好像只有我跟魚皮不玩...
因為我不敢玩...|||
魚皮是坐完海盜船之後身體不舒服~
可是後來看完第一批玩的之後,10也不敢玩了!
因為那個遊樂設施他變了!XD
It has changed...XDD
他變成會360度轉呀轉......@@
結果曉薇玩下來之後居然跟我說:"不恐怖啊~其實還蠻舒服的耶...搖一搖好想睡喔~"
= =""""
媽啦!好可怕......
然後我們這批(小鼻、芷萱、曉薇、承潔、湘芸和我)就先跑去買東西吃了...
我餓了......Orz
我買了一隻火雞腿和一份焗海鮮麵...吃好飽~XD
然後我們就去玩火山歷險啦!XD"
好可怕呀~
而且我們這車水特別多是怎麼回事...= ="
好嘛我知道......
我跟曉薇噸位比較重嘛!XDD"
全身都濕了...
而且屁股濕得很尷尬~XDD"""
嗯...
然後還玩了急流泛舟!
超好笑的~
承潔一直要搖呀搖~結果自己都濕了這樣!
好家在我帶對包包~XDˇ
防水!!!Y^^Y
所以在水幕的時候我可以拿來擋!XDD///
所以我濕最少!(YESˇ)
然後我們為了休息去坐了很詭異的小火車~XDD
...後來...他們跑去玩笑傲飛鷹......
好...我卒仔......
我不敢玩......|||Orz
我就跑去花20塊用吹風機啦!XD
把自己快點吹乾這樣!X 3
呵呵...
我們還去玩了瘋狂列車、魔毯、旋轉木馬、魔宮救美......
結果魔宮救美出來之後我發現我的耳環掉了一只...Q口Q
嗚嗚嗚~ㄒ^ㄒ
好難過唷...QwQ
晚上到了...
我們走到非洲區去,看到鸚鵡~
好可愛耶!ˇˇ
然後我們去坐了一個像雲霄飛車的東西...
媽啦被騙了!
他的位子會360度轉呀轉......
好不容易刺激了...就沒了...
有被騙Feel~|||Orz
後來還看到白老虎!
好可愛~~ˇˇ
題外話插一下吧...
這時候大家都在查分班啦!
曉薇跟小鼻還在信班...
真好......
我跟芷萱和肚皮在義班!!

然後我們去坐遊園小火車~
會不會太慢啊!= ="
昨天一天坐慣刺激的突然好不習慣喔...
坐完之後下大雨啦!
我們只好再坐一次~XD"
結果我們做第一排會有雨飄進來.....—口—
曉薇還撐傘...XDD
好笨我們~
我就跳槽去坐後面~XDDDD
然後我們還幹嘛了?!
在夜晚漂亮的燈光下在旋轉木馬前照了團體照啦!!
再來我們就要啟程回家...
7:30 p.m.左右我們搭上了客運...
結果冷氣壞了開車危險,只好在龍潭下車等車來換...
就跑去買了一支米腸跟一支香腸...
差點上不了車...
因為在我買香腸的時候他們說要先到交流道等...
哇咧!
差點嚇死我...XDD
我們真是超苦命啊~
結果搞到10:40幾分我才回到家......
好家在沒錯過我的極道鮮師~XDˇ
昨天真的很開心唷!!
不過想到大家要分班了就好難過耶!!
明天返校就是新班級了......
悲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