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X結束結束啦!
前面打匆匆忙忙打了一篇廢文...=D=//
現在要好好來說感想啦!XDˇ

吼...早上8點就要到台大真的是超累的~(敗)
為什麼要那麼早呢?⊙⊙
還不都是因為要排買票還排進場...(倒)
所以才要七早八早就去呀~
超累人的......Orz

然後進場了之後呀~
我就去換衣服嘛!
這是我第一次穿自己畫的衣服在同人場耶...
超緊張的~
而且還綁兩個啾啾......
從我小二之後就沒綁過了...|||囧
所以超沒自信的......
而且這次一走出去一路上就有人盯著看這樣,還有好多人咬耳朵說:
"是他吧?ㄟㄟㄟ...是不是他啊?"
"好像是那個誰吼...是不是啊?"
......
......
= =
媽啦!是誰啦~
吼...我都想知道你在說誰了~= =”
害我超害怕的...
而且這個場次的人比較少,COSER居然比路人還多...b=口=
所以照相的人也比以前少很多...
不過這也我第一次在CW場COS啦!
人本來就比FF場少很多就是了...我在FF場超累的~
COS的話根本不用逛也幾乎不能休息...
所以其實坦白說還是CW場好~XDD(毆)

這次陪我的是學妹唷...
雖然意平早早就敢給我跑掉...
不過他也誠惶誠恐的打電話來道歉啦!XD
還一直說他媽嚇死他了突然要他回家超怕我生氣的~讓我好氣又好笑耶!XD"
思瑩是第二天才有空...
上次已經放我一次鴿子了吼...結果這次居然給我中午就要走!
欠扁!(怒)
而且叫他穿全身黑居然穿了不寬的褲子...= 3=
一點也沒有我們去看歌劇魅影時很萌的感覺...
陷害失敗更生氣!> <”
好啦...
聽另外一個學妹講說我已經很厲害了,因為他們死拖活拖都脫不來這兩個~
我說來他們就來...
聽了心情有好一點哈哈!(炸)

這兩天超開心的是...
我終於見到萱子大跟影大啦!**^^**
超開心超開心的~*(灑小花)
好像見偶像喔...整個人就是超嗨!XDD///***
雖然我一直說玟霽很緊張,其實我也很緊張~>0<
我一直在語文倫次...Orz"
而且聊天的時候說到刀...還聽不清楚萱子大講了啥麼...
以為他要給我看!(死)
(好嘛~我知道不可能...||||||)
就糗很大...= ="""
好想把自己抓去掄牆...囧rz"
嗚嗚嗚~萱子對不起!ㄒ 3ㄒ
還一直厚臉皮的跟萱子和影大要求合照~(毆)
真是抱歉我實在太興奮了!(炸很大)
不過兩位都真的好漂亮、好帥氣、好體貼、好有風範~~(幸福滾走)
實在太令人感動到炸掉!
萱子大聊天的時候還摸了我的頭~~~~~~ˇ(輕飄飄)
照相的時候還扶了我的肩~≧﹏≦ˇ
我還跟影大和萱子大握到手~
手跟頭和肩膀都砍下來去真空!!!(←假的XD")
殘也好棒~好漂亮!
第二天的小櫻(←不知道是誰耶...)也好上相唷!
大家都好棒好棒~Orz"

嗯...還有第二天呀~
我才剛剛換好衣服回來,就有人過來說:"請問你準備好了嗎?現在可以拍照嗎?"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等我戴個手套..."
結果才赫然發現我忘了戴首飾...|||(炸很大)
東搞西搞大家手忙腳亂弄好久,"對不起讓你們等這麼久..."
"不會不會,你穿這麼漂亮就沒關係啦!"
......
我當場囧了一下~XDD"
真是糟糕呀~Or2

還在場內遇到怪怪的攝影師...這、這件事就別提了人家有看到的可能~(毆)
所以想知道的人就來問我吧!XDD//

還有一個佐助,我兩天都有看到唷!
長的超可愛的~XDD///
喔喔喔!我拍了好多他們唷!
除了萱子跟影大之外就是他好多啦!XDDˇ
真是開心耶!
有相機果然很好!(炸很大)
可是我第一天的記憶卡帶太小容量的忍痛刪了好多照片~(哭Q口Q)
整個CWT場就是很開心呀!
不過花了好多錢...(毆)
而且第二天錢帶不夠想買的東西好多都沒買到有點可惜...(淚奔QwQ)
還在買東西的時候認識人家呢!(噗)
真是不得了了同人女都好熱情~~XDDD









CWT場真棒!!ˇ
The impressions of "CWTX" ar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