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令人費解的回應暫做隱藏處理 視情況決定
然後針對某些回應 
希望那些道貌岸然的話不要只是會說才好~
然後感謝支持留言 我會全數留下
不過不開放後來看到的朋友詢問發生什麼事情~^^"
反正不是什麼重要值得討論的 過去就算了我不想計較

是說 我覺得我今年特別懶散XD
前年的控我好積極的去打聽他們的心情跟工作人員相處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況
還打聽到他們去吃飯的時候一點點小趣事
但是今年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這麼做

我猜 可能是因為我心裡面有數
知道如果打聽到我可能會非常難過加上生氣吧
好在我透過朋友知道是已經隔了一個月的今天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氣死......

 

台控的時候明顯看得出來心情不好的大概就是松潤了
講真的 潤的心情為什麼不好我覺得很明顯
我現在想想 真不希望他在我面前做的那個表情是給我的抗議(?)
(朋友們我私下再跟你們說XD)

嵐的五個人人都非常好 真的非常好
而且他們都非常喜歡台灣
我想 喜歡台灣的原因可能很多人並不知道
只以為他們喜歡台灣

喜歡任何事物 或討厭任何事物一定都有他的原因在
雖然未必是正確的理由 但是一定都存在著的
像嵐這樣的五個人 他們一定有著讓他們如此喜歡台灣的原因

 

原因不外乎是上次演唱會帶給他們的美好回憶
以及對台灣歌迷的感激之心(我想為什麼感激應該很明顯吧?)

還記得他們本來也很喜歡韓國
因為三國的時候韓國給了他們很好的印象
但是演唱會的時候卻毀了這一切
嵐變得沒有那麼喜歡韓國
原因是什麼?

原因不外乎是有韓國歌迷跟去他們下榻的飯店 或是住房或是在飯店外守候整夜
還有人拍保母車的玻璃到玻璃出現裂痕(當時聽到我真傻眼)
以及控上的許多拉扯行為等等

其中最討厭這種事情發生的 就是松潤(大爺的情緒都寫在臉上的)
我想 應該大家都這麼認為吧?

其實不是的
松潤只是情緒表達直接 他認為是不對的事情就會表達出來
他希望喜歡他們的歌迷都可以守秩序
不要給其他一般民眾帶來困擾
這是松潤之所以會直接讓那些有不好行為的歌迷知道他不開心的原因
那難道其他4個人就沒有不開心了嗎?

 

我覺得 嵐飯原本是非常和樂的大家庭
這點 是許多嵐飯的印象
但是隨著嵐的走紅 加入了許多自稱是嵐飯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這種感受
不是新加入的人都不好 也不是新加入的人就活該被罵
新加入的人也有守秩序的 也有人很好的 真的很喜歡嵐的
當然舊的嵐飯也不是都沒有人做出不好的行為
但是 我不得不說~
嵐飯這個大家庭的質感正在慢慢變質

從這次的台控 我在場看到很多情況真的覺得很心寒
坦白講第一天的控我整個看得很意興闌珊
不只是因為嵐緊張沒理我XD
其實我自己的情緒也不高
我一直覺得很納悶...照理講見到松潤我應該會發瘋
一個月過去了 仔細想想
原來是因為在場看到許多情況發生讓我覺得感覺變了
有時候是舉不出例子來的 但你就是覺得變了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了解我的意思......唉~

 

鼎太豐吃小籠包的事情 我想 這點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知道的
因為我也是莫名其妙就知道了(囧)
從哪裡洩漏出來的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覺得就算沒人洩漏大家也猜得到 他們太愛吃了)
但是 可能有一些人知道 或是有一些得知他們在裡面而想看他們的人
聚集在鼎太豐外面的時候 嵐的五個人不會生氣(他們也能理解大家想看他們的心)
但是假如是數量龐大的歌迷 擺明了是特地到場看嵐 
並且數量大到影響正常的客人 甚至影響餐廳的生意
我覺得 嵐的五個人一定都非常生氣

 
這是當時在鼎太豐外松潤出來的照片

我想潤的表情不用我解釋 沒有人看不出來他的心情是好還是壞吧?
對於那些照片之中排隊等候的歌迷
或許一開始只是抱著想要看到嵐的心情去的
看到松潤用這種表情走出來
你們為什麼還可以笑得這麼開心呢?

說實話 我真的不了解
因為一點都不好笑!!!!!!

 

好吧 接下來的話是我輾轉聽聞的
總之 不管我從誰那裡聽來的
我希望這件事情是假的 不存在
但無論真假 我覺得我都有講的必要

聽說 那天在鼎太豐裡面
當嵐的五個人發現他們被龐大的歌迷包圍
導致無法從正常的店面出入口進出以後
有個大家意料之外的人發火了~
我想包括我在內的人都會以為松潤是發火的那個
但並不是
生氣的人是翔ちゃん
他非常生氣的詢問台灣方面的工作人員
到底是誰~把他們私底下的行程讓歌迷知道的
我覺得這對於這五個人來說是很嚴重的生氣(他們是出名的好人)

我認為這件事情解釋了為什麼隔天嵐演唱會上情緒不高的原因
(雖然喜爺來會緊張 有拘束 但其實我覺得不到那種情緒嗨不起來的感覺)
我想他們可能還介意著昨天發生的事情
好在經過一天演唱會以後 情緒有好一點

但是我依然唾棄隔天去凡間等他們的人

 

 

 

其實這次的台控 我對於接機送機時候
五子快步走過的速度一直心有芥蒂
接機我覺得還好 送機真的很明顯
送機時候保鑣的態度跟前年比也很硬
(還記得我前年辛苦的幫忙 但是保鑣並沒有為難我們 
 他選擇相信我的話 我覺得這在某個層面上代表嵐也是相信我們的)
或許 就是因為這一連串的失望吧

加上控的時候 真的表現沒有前年好
前年的控我真的感受到場內的歌迷大家是一條心的
今年...唉~
如果控上的表現可以歸咎到可能有許多新飯
他們還不夠了解什麼時候要做什麼 我"勉強"還可以釋懷
(用勉強的原因是從公佈演唱會舉行到真的舉行有很長一段時間 
 即使正好是賣票才開始喜歡 也有很長一段時間
 既然自稱為飯 到場看了他們的演唱會 就應該要花點心思到處走走看看 
 有許多嵐飯的網誌都有寫到關於他們的事情
 也有很多地方有資源可以詢問演唱會的注意事項
 以及學習手勢動作口號合唱等等 不是喜歡的先後就可以成為理由
 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當真喜歡他們 要自稱為飯 就要有心~
 如果沒有心 我認為沒有資格自稱為飯
 或許十年的量很大 不可能一下子就學會可能是一種說辭
 但之於我來說我也認為只是藉口
 因為我只喜歡一個半月就連他們以前出的商品都有80%了
 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種情況才好!!!←我覺得這句話我已經講了N百遍了

 

那麼追車或是在餐廳外等候呢?
我不能否認的是我在還算新飯的時候也做錯過事情 是金曲獎的時候
即使我有能夠被理解的理由 但我並不會因為這樣
就繼續這種不對的行為
即使做錯過 也沒有必要因為錯過而一直錯下去
能夠改過來不要再做我覺得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改過來沒有做 我也不覺得我損失了什麼看到嵐的時間
或是損失了什麼關於嵐的珍貴回憶

因為在我心目中 讓他們感動開心快樂
比我自己多看他們幾眼要重要太多了

當然這種行為並不是新飯才會做
事實上這種行為 我反而覺得真正的新飯根本不懂得做
帶頭的通常都是舊飯
希望不要再這樣了!真的!!!

 

公佈賣票的時候提早將進一個禮拜就有人去排隊這件事情我覺得讓潤知道
讓嵐知道他們一定也不會開心的
因為這也算是妨礙了一般民眾的生活
對於不喜歡嵐的人來說 這只是種瘋狂的行為
(對於喜歡的人來說也是我就絕不會這麼做)
那他們對嵐會怎麼想?
潤也曾經說過 當因為新幹線上有他們的歌迷
這些歌迷聚集著要看他們 而他附近的一般男性上班族露出困擾神情的時候
潤覺得很難過

所以拜託~拜託
拜託不要讓嵐討厭台灣的歌迷
不要讓他們覺得到台灣來是一個負擔
到台灣來開演唱會就會遇到不好的回憶
拜託不要讓他們想到台灣就想到不開心的事情!

 

給了我們承諾 就一定會實現
是潤的個性
所以我知道 下次他們如果有亞洲巡迴還會再來
而且台灣嵐越來越紅 即使只是抱著感激的心
台灣也有比以前多的市場可以賺錢所以公司會讓他們來
但是開心的來 跟不開心的來
是很大的差別!!!
對於我來說 如果他們來的不開心
那我寧願他們不要來!!!!

 

 

所以拜託 拜託 拜託
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我們越瘋狂 保鑣 公司的態度自然就會不客氣
也就管得多
嵐自然也就不會對我們好 或很親切
他們就會變得有所保留
這難道是大家樂見的嗎?
你爭取到了比沒有這麼做的人更多看到嵐的時間
但假如嵐全程都是臭臉 全程心情都不好
多那麼幾眼 會比少了那幾眼 但是嵐卻一直親切開心
回去以後也喜歡台灣好嗎?

 

噢 煩死了
真恨不得掐死自己
因為即使這麼著急這麼喜歡著他們
但卻幫不上什麼實質的忙><
如果我的這篇落落長的文章
能夠讓即使只有兩三個人不要這麼做的話
那就太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