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多可憐
因為太久沒更新又東搬西搬XD←自作孽= =
導致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知道我有文區這件事情(囧)

還要自己來宣傳

這次的文章是十週年賀文系列
慶祝嵐邁入十週年
文章PO在文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目前寫完的是沒有CP的第三者視角篇
這篇預計會有三~四個視角
剩下的就會有CP了

順便講一下 上次的文章有人問我相二怎樣???
那篇是潤智三週年賀文←不負責任的人
沒有啦~如果有靈感的話會來寫個番外吧
交代一下相二怎麼了
但要是我沒靈感就沒辦法了

最近在文風轉變期的樣子
所以寫起來總感覺怪怪的~希望狀況可以快點結束啊
老天~賜我靈感吧(拜)

 

然後拜託一下~
回覆嘛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