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最有望取代SMAP
【2007/08/28‧光華電子報】

人氣組合嵐的聲勢似乎愈來愈厲害。最近有日本網站舉行名為「若沒有SMAP的話,能夠取代他們是哪隊尊尼事務所組合?」的選舉,結果嵐成功奪魁。不少選民都表示:「雖然我是(某某組合)的Fans,但我認為與SMAP水準最接近的就是嵐。」第二位的是KAT-TUN,選民說:「KAT-TUN的魅力,是沒有其他組合能相提並論的。」季軍是TOKIO。值得注意是排第四位的「沒有任何組合能取代SMAP」這類意見,Fans認為:「沒有任何組合能超越SMAP,SMAP是超班的﹗」
另一方面,KAT-TUN的田口淳之介被傳與女星小嶺麗奈拍拖,在選舉中排名第六的瀧與翼成員今井翼則被指與一名從事服裝工作的上班族譜姊弟戀,並已共賦同居。



哦XD
我受到了百分百的驚嚇
坦白講真的
不嚇到才怪ˊˇˋ






什麼時候我們家嵐這麼受大家愛戴啊?XD
突然堅決的受寵若驚=_=
不過事實證明了
世界果然是現實的=_,=
不過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特別是撐起嵐的那個人←當然是我的愛ˇ
他心裡 一定很開心
我也替他覺得很開心~~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
我想我也會投得第四名的選項:「沒有任何組合能取代SMAP」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是獨特的
當然 SMAP的特色也是特殊的
沒有誰會跟他們一樣
所以 沒有人可以取代SMAP
在我心裡也沒有取不取代這回事
雖然大家這麼看得起嵐 呵呵
還說水準與SMAP最接近←即使這是事實(好欠揍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