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まご了
真的很久
因為一直沒有潤外景嘛
而且BOX又舉步維艱
下載速度比烏龜爬還慢
偏偏嵐最近這一年要下的檔多得不得了
只好做取捨ˊˋ

所以大概從今年3月中以後我就沒看過まご了
這次看まご是因為是潤睽違八個月的外景
也是潤智外景哦





真的不是我要說XDD
除了潤智外景一貫的甜蜜以外
這次有了一些很妙的東西啊



首先
一開始
請問松本潤先生
你是秀逗了嗎?XD
居然會跟智在那邊"耶~~~" "耶~~~"
因為那個人是智?
還是因為你壞掉了?XD
看到的當下我有種..."やばい!松潤你變成阿呆了= ="
不過他這樣比較好=]
因為看起來
很開心啊!
他開心最重要


另外就是

你一直心心念念的想要下海去玩哦
還偷偷跑去
被智跟奶奶告狀XD
奶奶跟爺爺還說智才是好孫子
我看你也完全不以為意啊XDDDD
依照你平常不服輸的個性
應該會想扳回一城吧
我看也沒有XD
是因為對方是智所以輸掉也無所謂嗎XD?




還有最後
智的那兩句話好害羞啊!

「今日一日まとめて一番強く思ったのがやっぱ松潤だな!

やっぱりお前が一番オレと合うと思うわ。」

翻譯給大家看XD←程度沒很好,有錯請指正^^




「今天一整天最強烈的想著地,果然還是

松潤啊!想來果然我跟你最和呢!」

←潤智飯的討人厭笑容
好爽啊XDDDDD
是說潤的反應也很妙
他一臉哎呀不要說出來啦的表情
乖乖給智摟去了XD←注意是給智摟了去啊!!!!!!
所以我說潤智根本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爺爺奶奶你們就別在說要給潤介紹女朋友了啊!
潤你也是~不要用沙灘上有妹妹來掩飾你跟智的愛情了吧!
*全錯*


還有
智的項鍊我觀察了好久
他不只一條耶
還有很多款式
坦白講真的@@
很多看起來都像是潤才會戴的款式
都是些很繁複的花樣
還有十字架...

依照智的個性 以及以往衣服都是媽媽買的看來
他一直戴著一條項鍊就很了不起了
為什麼會突然有這麼多條......






給我從實招來!!!!!
是誰給你的XD?






一直主動去摟潤的智
好帥啊!
(潤:喂!)
(ELI:你這個裏智飯![戳])



還有
Talking的潤智開場的時候頭有沒有必要靠那麼近XD?
那個眼淚快慢的比賽
根本是比演技嘛!
那臨時這樣玩
嵐想當然一定是柴犬第一啊XD
開玩笑
節目旁白也說什麼是世界的二宮贏了XD
這個遊戲
不管怎麼看都是柴應該最快
然後接下來是潤
再來是智吧

個人覺得接下來是雅
因為翔好像比較少接需要流淚的戲

柴的戲老是在哭XD
潤的戲偶爾也要哭
智的舞台劇也是←不過舞台劇是另外一種哭法~誰叫智不接戲XD
雅的話 也會接一些需要哭的戲
基本上我覺得雅如果靜下來
哭對他來說應該也蠻簡單的
呵呵




下一集まご是城下町
依然是歡樂的潤智外景
天呀
簡直是粉紅連發

P.S學日文真的很有好處啊~~感覺我比以前看得懂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