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來補了

真的真的XD
除了潤好帥之外←這個是廢話
還有
為什麼連穿T&T設計的T恤你都得要與眾不同XD?
為什麼連T&T的Venus你也要比主角還明顯XD?
要是我是T&T以後絕對不找嵐伴舞(都是松潤害的)



首先來講ARASHI的出場
嵐是從出演者出入口進入的
當時是有耳機傳出場內主持人說的話
嵐這次出演的是潤、智,以及AI小BA(何?)
一開始就跟大家打招呼之類的
然後潤走著走著沒聽清楚還會露出"嗯?"的表情ˊˇˋ
真是太可愛
來張潤的特寫吧XDD←溺愛得太明顯


好可愛*亂叫(被巴)

然後是進場內
因為24HR的主持人跟嵐在04年就合作過了
所以感覺還蠻熟的樣子
不過不知道雅帶了什麼東西給主持人@@
一個易開鋁罐
好好奇

不過松潤啊
平平都是24HR的T恤
為什麼你的就是跟人家不一樣?XD
(後面有照到的地方再說)

然後由潤發言
講起了04年嵐主持24HR的事情
聽著潤講起3年前他們也有主持過24HR的時候
坦白說我有驚到一下
因為聽見3年的關係吧
感覺好快哦...
那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呢@ˇ@"

重點是~
當時有一位有去幫助過的慶三さん
也有參與這次的24HR
就出現了慶三さん的介紹畫面等等
慶三さん還有去嵐的夏コン哦
有去後台呢
真好
我也好想因為什麼東西被採訪之類的然後可以去後台找嵐哦←簡直是作夢=   =
不過不是我要說
為什麼每次見到嵐沖澡完的樣子
永遠都是這樣...↓

三位通常那個大家都很熟悉的運動服
另外那兩位好像似乎一直都會是浴袍@@
在台灣的時候也是
咳咳
穿浴袍會引起ファン不當的遐想哦


再來是嵐的Special Live
應援歌排行嵐的「We can make it!」是NO.14
為此所以嵐有演唱哦ˇ
在嵐演唱的同時
那位慶三さん也開始了挑戰哦
這次是攀岩(這個部分我就不多說了XD)

首先是潤的開頭SOLO

好像被主持人介紹的話蓋住了的樣子
第一句的開始聽得不是很清楚

不過潤的開頭很穩哦
好好聽
(我最受不了潤這種感覺的眼神了...好像我會融化一樣)←天音:花痴不要突然用大圖害羞啊!*怒砸桌


然後來張大ちゃん的特寫

智的招牌皺眉
呵呵

再來是雅的~

是說因為少了2個人
所以雅得要獨自唱蠻長一段
感覺得到他有一點點擔心
不過心配じゃないよ!
唱得很好呢(o^-^o)

後來T&T就走出來了XD
我有點點嚇到
我還以為他們跟嵐幫Venus伴舞一樣
要幫嵐伴舞←怎麼可能XD
結果是來幫嵐唱的哦
剛好兩個人

來個史上紀念合唱照連發



延續前面T恤不一樣的話題
你看~~~袖子@@
我本來以為他穿兩件
後來又發現好像不是
因為感覺他多出來的黑色不是裡面的衣服
而是像縫在袖子上的感覺
很妙@@
你就是連穿T恤都要跟大家不一樣就對了@@
不過說真的
我好愛你穿這個顏色的牛仔褲配靴子ˊˇˋ
(花痴時間)


お疲れ様でした~
謝謝T&T唷!
不過少了翔RAP
總覺得間奏的地方空空的
雖然也是另外一種感覺
不過因為聽習慣了
那邊就是該有RAP呀~~>_<


在空下來的地方
潤有大喊"頑張よ!"給慶三さん
智跟雅也都有喊呢

一路一直到唱完嵐表演結束為止
嵐都在幫慶三さん加油哦
我因為只看了有嵐的部分所以不知道挑戰結果如何
不過我也衷心的希望他成功=]


這是潤要跟慶三さん說話的時候
他這種感覺怎麼很像是要跟"女人"說話
而不是幫人加油XD?(被巴)

然後...

好可愛
(是說這個表情好眼熟XDDDD)←懂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噗*


然後嵐
默默的在T&T演唱Venus的時候從後台衝了出來*全錯*
看嵐幫T&T伴舞的感覺好妙
好像在回味嵐的Jr.時期
呵呵

不過不是我要說
明明是T&T的SHOW
可不可以請在後方伴舞的松本潤先生
不要老是勾引觀眾XD?

你看又是耍性感

又是裝可愛

又是耍帥
Takki一定很想跟公司說
以後不要發嵐來幫他們伴舞啦!
(我發誓我有看到Takki跳舞正好往後的時候用眼神跟松潤說你在幹麻@ˇ@*全錯*)

你看看!!



根本是可愛連發>_<
你很搶鏡頭哦松本潤先生!!
還有明明是T&T的Venus
為什麼走過表演觀眾群的時候
是你在跟人家拍手XD?
證據↓

你以為這是你的SHOW嗎XD?
默...





結論是
雖然身為潤飯的我有非常大的空間發花痴
但是事實證明
松本潤你真的是搶鏡頭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