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詞在內已補)
啊哈
今年是二週年
花了一個下午做圖XD
新做法ˊˇˋ
不知道成不成功~
先放圖來
晚上上完課再來打賀詞

最近會把賀文生出來的>"<
請大家等我啊XDDD


圖在這↓




賀詞補來~XD

潤智紀念日已經兩年了
時間過得很快啊
原來我喜歡上潤也已經要邁入第二年了


在這700多個日子裡
有潤的陪伴我很開心
那麼
在這700多個日子裡
潤有著智 而智也有著潤在身邊
是不是除了開心還有幸福?

 

配對也許終究只是我們自己的想像
不管他們是不是因為迎合歌迷而做出一些親密的舉動
但是不變的事實是
他們兩個對對方來說至少有一個非常重要意義存在
而這份意義
絕對是其他人無法取代的
絕對
絕對

 

兩年前的今天
潤智兩個人在福岡的演唱會上
手牽著手 並且帶著互相的印記
宣布著交往
雖然又宣佈了分手 但當時那份神情
但是那份誓約我相信彼此都沒有忘記

去年的8/9
依然在福岡
潤智兩人執起了對方的手背
烙上一吻
代表著的 是互相遵守不變的約定

兩年過去了
潤的眼中有著智 而智的笑容也因潤而起


時常最讓我受不了的
就是潤智永遠都在做著只有他們才會懂的事情XDD
做著只有他們才會了解的動作表情
這就是潤智

 

有時候
往往千言萬語不需訴說
就一切可以知曉
好比潤智

不需要煽情的花言巧語
但是那眉眼之間的默契 是最真摯

 


兩年了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一直這樣走下去
而我
也會一直支持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