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接在播完的櫻蘭高校後面看到了D嵐XDD
不過
感覺不知道哪裡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播出的集數好像在浮動...
浮動的意思就是呢~


感覺前面跟後面不是第一集跟第二集@@
因為第一集的是智去富士山樹海嘛
那時候的潤還是極道後髮型
怎麼第二集時感覺是momo頭@@?
我已經忘了第二集是播什麼內容
記得的大大誰告訴我一下那到底是不是正確的第二集XD?



還有
感覺潤的企劃被剪掉了|||
我沒看到手指接上去的畫面啊Q口Q←很想看
而且我也想多看一點潤>____<
另外有一點要抱怨
廣告也太多了吧!
已經多到一種誇張的境界!
是怎樣?!
因為廣告剪掉的嗎?=         =+



另外就是
雖然片尾做的蠻好的
但是
為什麼D嵐的片尾放G嵐的應援歌啊?!
讓我死吧...
(這是不是意味著絕對不會播G嵐?!=        =)

還有...
為什麼一開始的片頭就是CON做的那個?!
那個我記得是從中間才開始用吧?囧
嘛...
我好默




還有
因為播的是前陣子的新歌當片尾
真的會有不知道的人以為這是新節目吧?!*默*
拜託啊~~不是
這個是2002、03年左右的節目了
智那時候才22歲XD*歲月飛逝啊XD




雖然緯來播D嵐就很開心了
但是我覺得該挑剔的地方還是該挑@@
畢竟他播節目並不是為了造福我們
而是做生意= =
是看了覺得有市場有收視才播的
或是墊檔 隨便他究竟打什麼算盤
總之
不會是造福我們=A=
所以做的不好的地方也不用客氣= =+


另外P.S一下
為什麼廣告說是禮拜六晚上9:00跟禮拜天重播
可是我看到的卻是下午4:00首播?!
他可不可以講得清楚一點?!






那個
緯來D嵐的網頁看到了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arashi_d/
大家可以去看看XD//


以上
第一集的牢騷抱怨完畢= =+
總之
看到D嵐還是很楽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