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22.3%←確實超過華麗了!華麗21.6%的樣子

這集真是看得我好憤怒=_=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我這麼想絞死那顆菜啊?=___________=




真是氣死我也。= =



痛徹心扉。
看見淋了雨 然後哭泣了的阿司
我覺得痛徹心扉。





那個男人,為了你
做了多少事情?
只是希望 可以一直跟你在一起
不要分離。
於是,他甘願背負一切
就算從此必須拋棄他曾經擁有的事物
就算從此必須重頭來過 一切走回原點
就算從此必須背離他從小長大的環境
他也願意。

只因為,他愛你。



那麼,你呢?






就好像阿司問的那樣
為什麼你總是自己隨便決定一切?
為什麼
你總是這樣的自以為是

杉菜
請不要這樣看重自己
事實上
你軟弱的 無法替任何人
做任何一點事情

你自以為體諒、溫柔、為人著想
事實上 你什麼都付出不了
因為你
總是只能逃避。





不要再說著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了
你只是承擔不起責任
你只是背負不起重量
你只是...習慣性的逃避一切
然後
一再的重重傷害阿司的心

你都不會捨不得嗎?
眼前這個這樣愛著你的男人,一再的
因為你的軟弱、無能、膽小、逃避
而受傷
而流淚




甚至
自卑。



你都不會 有一點點的
捨不得嗎?





哭吧哭吧哭吧
除了哭泣以外
你還能做什麼呢?
你替阿司做過什麼呢?
你能夠為他做什麼呢?
眼前這樣一個
就算從此以後無法有錢讓他揮霍
也要跟你在一起的男人
你能為他做些什麼呢?



就算一切歸零
他也願意。
因為 面對的人是你
只要能夠跟你在一起
那麼,就什麼也足夠。







事實上
杉菜 你總以為自己能幹
堅強
其實
你一無是處
你什麼也不會
什麼也做不到
然而
在阿司眼裡 你卻比什麼都重要
只因為
他愛你。



他愛你 於是他願意放棄一切
他愛你 於是他甘願承受痛苦
於是 他放棄了一個那樣完美的女人
只因為他愛你。





司馬光說過: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他卻毫不畏懼
就只因為 他愛你。














究竟要哭泣多久
你才可以學會堅強
學會阿司那樣的勇敢
學會了什麼叫做真正的 替人著想

不要再這樣自以為是。





阿司
你為了這樣一個女人放棄了小滋
放棄了一個那樣愛著你的女人
那樣義無反顧只要你好的女人
真的 值得嗎?


不值得
好不值得









是不是遺忘更好
於是 你便選擇遺忘
因為從此以後
你無須再為眼前這個女人
勞神傷心
無須再為眼前這個 你放不下的人
這樣軟弱 這樣無能的人
感到痛徹心扉
所以 你選擇
忘了他。

這樣,是不是真的比較好?
然後杉菜
你是不是總要等到失去
才知道
你有多愛他...多愛那個
說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的阿司





嘆息


然後片尾時候
出現的健
真是嚇我好大一跳
於是
那果然是老太婆的詭計?=__=





還有
那隻狗好可愛
那隻狗是幼犬 真是好可愛
可是看見杉菜抱著狗走過來以後
一路跌跌撞撞 嚇得要死
緊張半天的阿司
還被逼到牆角
然後杉菜把夠放到阿司懷裡的時候
阿司說著不要不要啊~的那個臉
真是好可愛
真是人比狗還可愛
松潤演得超好的
潤那個臉超萌啊!



我說
看到那個失憶預告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
他居然把失憶也拍進去了
花男2究竟打算播幾集啊?XD
15集吧我看=__=







還有
我剛剛打的不知道為什麼視窗關了@@
我覺得我第一次打得比較好啦=口=
欲哭無淚(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