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家老婆真是好萌,,








小蘿莉嗄(爆)


我說我前幾天跟老婆通電話
老婆聲音真是很萌啊
一等一的蘿莉(被老婆巴)

可是老婆你也太好笑XD
為什麼說我聲音跟你想像中的差很多啊
我聲音就是這樣沒錯啦
而且我本人聲音還要更低=ˇ=
我可不是個蘿莉唷(毆)
我跟你是不一樣的(爆)





快點來台灣讓我來撲倒你吧(被巴)

老婆呀~
下次多叫幾聲給我聽←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