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講上禮拜的宿題=ˇ=
實在太可愛了fufuXD

我一口氣
就截了60張截圖XD



本來只想意思一下的
(以下內容,潤智/相二含XD)


首先
這及一開始談到關於情人節的事情
小倉先生問說嵐一定收到很多巧克力吧!
嵐說沒有...

小倉さん
Johnny's是規定不可以收禮物的唷!(笑)
所以大家都不會去嘗試吧!


然後這次的來賓是這兩位~

是20代的搞笑藝人
近藤さん跟箕輪さん


然後他們就說
情人節快到了啊!
嵐的大家沒收到巧克力太可憐了
所以他們就帶了巧克力來!

這是小倉さん的(笑)


這是我家潤くん的
是說我也想送巧克力給你啊~


翔くん的


智くん的

接下來輪到NinoXD

兩個人爭奪著要給

二宮害羞了起來

然後就爭著送出去了XD
看看其他人笑得多開懷



你看柴多害羞

然後...
誰漏掉了?XD
他們把Aiba漏掉了...

然後雅紀就問他...那個,我呢?
結果箕輪さん就丟了一個小巧克力給他XD
Aiba就問說怎麼這麼小啊?!



"義理巧克力不需要太大!!"←一矢中的
超狠的!(爆)
雅紀秀秀~(拍)


然後是實驗單元

請問智在做什麼

智啊...柴都在講解了你不要玩他啦
我說~潤!
把智管好!(爆)


然後實驗部分
做的是真空實驗!
之前其實G嵐玩過了!
所以我興趣不是很大
不過...
當問到啤酒擺進去的結果時
智的聲音突然傳出來
他說~

"那個 全部都會變成泡泡喔"XD
(是說是因為上次你們做過這實驗吧!<爆>)
我說你那個臉一番可愛啊!
還有
你是不是又胖了?!
智:我、我...我才沒有!

然後實驗出來之後
真的都變成泡泡了

然後翔就抓著智超震驚XD
一直指著那個說真的跟你說的一樣耶!
智的表情也認真的太好笑了

你們兩...(爆笑)

然後是把加了冰塊的水放進去
這個我就稍微有點興趣~
然後水就慢慢結冰了
雅紀就一直喊說:好厲害啊好厲害!

然後...

被Nino罵"吵死了"XDD
(爆笑)

我說相二夫婦
不要這樣公開打情罵俏(爆)

然後就請那個幫忙實驗的人解說
好像是因為汽化熱跟氣壓的關係...
PV=nRT????
這點我有點搞不清楚!
我等有機會問下我化學老師吧

然後雅紀問了

"啊啊結論是什麼?"
ま~
剛剛就是結論了唷雅紀!(爆)

然後柴就請雅紀說實驗結果
是說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都這樣了
相二夫婦...
咳咳!(笑)
不過雅紀還是一樣驚訝!
說要我說嗎?!
然後他就說了...
我聽不懂他說了什麼
不過似乎很有趣的樣子
說了很奇妙的答案
讓兩位來賓有點驚愕

兩位來賓說就連我們養成所都沒有這樣的人啊!!!
(好像是搞笑藝人的培訓地的樣子!)

噗...
雅紀
你~厲害唷!(笑)


然後接下來來賓提出的部分
似乎是義大利麵的做法的樣子
當翔替來賓分食的時候

翔的表情~
是害羞嗎?

感覺挺可愛XDD

然後以下純粹是我私心作祟XDDDD



這是替來賓分食的松潤
我老是看見他在替來賓分食
是說這樣S的他
其實真的是很體貼的啊!
上次還被雅紀說道明寺分食唷!
噗~
而且我真的好愛他這樣的側面!
瀏海垂下來的側面
愛死了


然後接下來吃一些冷門的
這個...似乎不太好吃

兩位來賓的反應是這樣的
可是...

有個男人在旁邊默默的吃了起來
然後他的反應如下

你這表情真的好好笑...

這個臉很呆滯啊!
哈哈!!

然後潤試圖要叫住正在沸騰的大家

說了"超級好吃"

引起現場騷動
大家え~驚呼了下
然後

翔也說好吃
輪到雅紀
雅紀也說了好吃

還說了奇怪的話XD
我看不懂~
不過...

螢幕上打上了"???"
大家的表情也是一臉疑惑...
看來不是只有我聽不懂而已
大家都聽不懂(爆)
我家男人的表情一番妙啊!

他把眼睛睜大 頭往前傾
表情一副在問"ん?何?"
可愛い 一番!←私心再現


中間插話一下
是說...
小倉さん
你現在還是把嵐的味覺分成了可信任組(柴、潤)跟不可信任組(智、翔、雅)嗎?
還記得STAFF那時候說過
潤的味覺跟智的意料之外的相似唷!

後來這幾集我嚴重發現
上次那個外國模特也問了
嵐都在吃什麼啊!

感覺起來...
好像現在整團的味覺都有問題了!



然後下面那個好像是要一次吃一點點麵
一直換碗加的樣子
其實我不太懂意義在哪裡
不過...近藤さん很強啊!(笑)

看柴忙的咧!(爆)
相對的
雅紀負責的那邊吃的相當緩慢
而且潤才剛說吃飽了就把蓋子放到碗上
這位來賓...

就實行了他!(爆)
才5杯耶!(驚)
害雅紀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他其實很想跟Nino一樣忙碌的!(爆)
然後Nino就提議不如兩個人一起負責近藤さん吧!
結果就...

喂!
相二夫婦!
這樣灌人家來賓啊!!!
人家好歹也是女生耶喂!
是說你們兩會不會太甜蜜?

雅紀還被近藤さん說你倒太早了太早了!!!

(其實我明明覺得柴比較激動耶...XD果然是喜歡柴吧你~噗)

最後終了時
近藤さん一共吃了~

數字上面有了
是說臉圓圓的這個鏡頭很可愛啊!(笑)
那個麵一碗其實才一點點
我覺得56杯其實也不太多(毆)
說不定我吃更多!(爆)


然後中間有昨晚做什麼的
再來是談話
談話時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爆)
↑其實我根本不會日文啊...
談到一半
小倉さん突然~

さぁ!

然後造成現場驚愕呆滯!
就...

被兩位來賓抓毛病去了!(爆)
這時候有某位男人...拍拍小倉さん
然後就笑倒了

喂!
男人你是不是太誇張?!
喂!


是說我愛死你的笑顏


然後讓來賓講了小時候告白的事情的樣子
說到對柴

這位來賓~
不要太嗨!
喜歡Nino的話 情敵千萬萬喔!

不過是說

馬上害羞起來的柴Ni
真是10000000000個可愛!


然後在來賓各自幻想跟柴一起的告白情節的時候

啊啊摀住臉了!
好可愛!!!



聽到精采處還拍椅子!
很害羞啊他!(爆)
你看他害羞的樣子XD



喂!
太激動囉你!

然後
翔把他賣了!
翔問說要不要願望成真啊?!

現場兩位來賓超激動!XD
柴ni又...



害羞了!
是說感覺我好像在做你害羞特集耶!
哈哈

然後小倉先生說
要比勝負!
兩位來賓有點錯愕
他說要相撲!!!
(爆)

我本來以為近藤さん會贏的
因為看起來好像比較厲害
那位箕輪さん
我覺得他的飄逸跟Leader有得拼啊!(爆)
結果居然是箕輪さん贏了!
因為近藤さん跌倒了!

他輸的時候
表情超錯愕!

沒有給柴抱你真的這麼失望嘛?XD
相對的

箕輪さん則是超高興!
這個時刻
我們的男主角正躲在佈景後面XD

默默的觀察結果!

然後箕輪さん還跑去跟柴兩個

解說怎麼演!


然後就開始演了~
還把燈也暗了
我本來以為他之前那麼害羞會有點尷尬吧!
沒想到挺自然的
是說
嵐のみんな還有小倉さん



你們看得真開心啊!


是說箕輪さん他跟柴在公園裡玩
然後下雨去躲雨之後
他居然問說...
"那個...你看得見我嗎?!"

看不見就可怕了XD
現場有點呆滯
柴也是

然後箕輪さん馬上改口說啊不是
是要說..."那個...你喜歡我嗎?"

然後柴居然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好可愛啊他(笑)
然後他就點頭回答~

"喜歡唷">///<
然後兩個人就進入重頭戲了!XD

擁抱了哇啊啊!
隱約看到箕輪さん幸福的表情
不知道柴抱起來怎樣...(幻想中)
我也想抱啦哇啊!>////<
結果下一秒

就被柴摔出去了!

是說嵐你們笑得很開心唷




這集真是
太可愛!
越來越覺得宿題很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