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んな~新年おめでとう!
↑bb說是み"ん"な~(樂)
bb說了算=ˇ=(被bb巴XDD)





我先跟大家祝賀
給嵐的 我也會發的唷!^^


大家
謝謝你們又陪我走過一年啊
最近又莫名其妙的認識了很多人(呵呵)
而且都是些奇妙的人
我怎麼老認識些奇妙的人...(望)
眾:喂!不滿意啊~(亮拳頭)
薇:我哪敢="=


大家 新的一年到了
請多指教唷!^^
未來 也請你們繼續照顧我陪伴我了XD




也要一起喜歡嵐喔!
昨天晚上有接到簡訊的朋友
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唷:)
請繼續跟我一起支持下去吧!^^
沒接到的...不用太難過XD
有些人在遙遠的某方 我不會傳過去的=ˇ=+
有些人 很久沒連絡了@@
我會怕XD

我手機裡有大家的電話的啦!
所以你們都是好朋友
不是我會刪掉的XDDDD

眾: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啊啊
總之
上面是胡言亂語
結論就是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