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ontents.oricon.co.jp/upimg/news/20061226/40802_1.gif
↑冬季日劇放送期待度調查
花男2第一集收視率:19.4%


啊啊啊
BOX跟MO掛了好幾天
我今天回家時終於給我看到了!
華麗麗的花男2第一集啊!
我媽本來早早要去睡的~經過我電腦...

突然就停了下來XD
"這是2麼?"
我說是啊!
我媽居然在我身後站了一個小時啊!XDD
看得真專注= ="



要不是2小時太久
他會看完的XDD




我媽果然是花男迷= ="
真傻眼XDDD






喔喔重點是心得
這次的第一集
感覺什麼都沒演到= =
就像是個廣告XDD
超長廣告= =
我說真的~Orz"

雖然很長
但是因為隔了一年再撥出吧
所以感覺這2個小時左右
都是重新替人物再做介紹
重新塑造人物的形象
像F4的特質我個人覺得比第一部更明顯
第一部比較單純注重在主角而已
這次所有角色的特質都明顯很多~

然後第一集的SP
感覺真的像一個噱頭XD
因為這樣大家會超期待第二集啊!
大型廣告= =""

還有排場大很多
還記得第一部我只有被一堆轎車那裡嚇一跳過
後來都很平靜
這次...
不是我要說XD
除了歌特別好聽之外
片頭美工也高檔N倍~
然後排場
也大好幾倍
光司在美國的房間
我就驚到了...汗

還有F3那裡~
說西門最有領導能力
然後被兩個人挑釁之後揍了人家
居然說:"怎樣?!我就是F4的西門,很榮幸吧?!"
吼~~~~~~
不要每個人都跟阿司一樣跩啦!XDD


不過重點是在於~
在紐約街頭杉菜跟道明寺相遇的那一幕
道明寺回頭的那副屌樣!!!
超屌!!!!!!!!
超跩!!!!!!!!
超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有人屌成那樣還會帥的啦!>"<
吼~~~~~~~~~
好好看
然後還有
當司閃過杉菜的拳頭
然後跟他說:我已經不是小鬼頭了!不會再陪你玩遊戲了!

雖然碎了很多人的心
可是好帥啊啊啊
閃過的那幕
雙手還插在口袋
潤你要不要這麼帥...
要不要演得這麼好......Orz
(這裡說一下...
凱旋CON上有撥廣告的樣子
剛好撥到這個片段~
柴居然說:"廢話!!都23歲了人了你講那什麼話啊!!!!"
= =+
請二宮和也先生不要亂吐槽我家男人XDDD)


還有那群外國人...真是好好笑......
司一喊退下
就立正站好
真的好爆笑XDD
還有杉菜被黑人圍起來大喊道明寺
那裡也好好笑XDD
看得我一直拍桌~~


"編劇到底是誰啊?XDDDDD(笑翻倒)"


然後~~
看到司接到電話的那個樣子
跟整個第一集下來深刻的感覺

一部的司 霸道
壞 任性 可是寂寞 孤單 幼稚
笨蛋又可愛
會令人感受到他壞的後面的孤獨
然後替他心疼

二部的司 成熟
帥氣 屌 跩
而且更唯我獨尊
更加的壞XD
可是是那種~壞到女人冒花的壞XDDD
了不起!
眾:這...放錯重點了吧?!

啊對!
總之就是
明顯的司成長很多
然後司用英文那裡
我真的很佩服潤XD
說得不錯喔至少我大概聽得懂XDDDD
這邊真的要給你
還有你生日宴會的時候說的話
得體啊得體!


另外
當F3半夜走進司房間的時候
真是N百倍的詭異
會嚇到吧...= ="
不過司啃了蘋果之後的笑容
真是好好看喔!
好可愛
不過我很好奇...你究竟夢到誰?!
還有...
當我看見一年前杉菜送餅乾給你的盒子
還好好的放在桌上時
我的心都碎了......Orz"



然後說到小滋
小滋真的好漂亮~~~
雖然個性有點傻眼
可是好漂亮喔!
有想跳槽去不要支持杉菜跟司在一起的衝動......←被巴




我看這個哭了一次
就是杉菜終於不逞強
哭著跟姊姊說他有多喜歡道明寺
有多想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嗯~我哭了
原因很多XD



我要看第二集啊!!!!!!!!!(怒吼)
感覺這部一定會很揪心的...Orz
肯定看得虐待自己=A=



喔對還有
那時候預計去紐約拍 大概是韓CON完就過去了
所以注意到 潤有黑眼圈的樣子
看起來很累啊~
不過他真的演得很好
還有
這個第一集拍了3個月多
根本是當特別劇在拍了啊XDDDD"
傻眼= ="



Waiting for the second!=ˇ=
(其實還有很多點~很讚的!不過大家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