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Blog的名字為You are my SOUL, You are my WORLD.
換成這個名字的原因無他
就是單純的因為


被嵐而感動。





可以說是新單曲重新給了我很多感覺
一首歌而已~
可是聽了Live版真的很有感覺!(笑)
You are my SOUL
這句是名句
所有嵐飯都知道 這是A‧RA‧SHI歌詞裡的一句話
而且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句之一

至於後面的You are my WORLD則是承襲了上次的名字:Here is my World.
這裡本來就是我的世界 我個人的空間
上回取那個名字
就是希望自己不要被閒雜人等影響
不要被無聊人士攻擊之後受傷
現在自己已經成長了~(笑)
但是我的世界這點 是不變的
所以保留了WORLD
基本上
嵐就是我的靈魂
當然也是我的世界
所以就更名為:You are my SOUL, You are my WORLD.





各位有靘薇連結的朋友
不更改名字沒關係
如果擔心一直更名很麻煩XD
可以用"一生潤命"
一生潤命這句永遠不會拿掉XDDDDD



然後趁這個機會也說一下
有人質疑薇嵐飯的純度
笑~
我的確無法5個人都愛
這點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當嵐在一起的時候 五個人就是一體的
我愛嵐 所以愛在一起的5個人
雖然各自分開工作的時候 沒辦法都支持
可是我愛"嵐"的心態跟心意
絕對不是一個奇怪團體的飯可以質疑的XDD←而且還絕對不可能是團飯= ="
更不是跟我不熟悉的人 隨便一句話就可以打翻的





薇有多愛嵐
我自己很清楚
我的朋友也很清楚(笑)
不過
什麼也是因潤而起
如果沒有潤 我不可能注意到其他人
不可能愛嵐
不可能愛上其他4子
所以 我從來也不會否認
在嵐裡 我是潤擔
但是我是嵐飯這點也相對的不容質疑(笑)



以上^^
相簿跟其他名字也會陸續更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