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





如果可以消失有多好?
厭倦了感受 厭倦了悲傷
厭倦了孤獨
厭倦了努力辛苦 厭倦了笑容淚水
厭倦了去思念你的存在 去愛著我愛著的你
厭倦了每天思考自己


更厭倦了喜歡 不喜歡
討厭 還有仇恨




發生過的 只是我想不起來了
一切都在那裡
我不會否認 可是
很抱歉 
我什麼也想不起來了
想不起我討厭的人曾經有過的好
想不起我厭惡的人曾經跟我一起笑
想不起我們曾經手牽手 互相擁抱
互相安慰
一起哭泣 一起感動



我什麼也想不起來了
因為感覺到了憤怒 厭惡 討厭跟仇恨
所以一切的美好我都想不起來了
很殘忍
對對方很殘忍
對自己也很殘忍
對自己的回憶 曾經有過的那顆心
更殘忍
就好像自己拿了一把刀 然後把自己的一部分切掉
就因為感受到那些感覺...




什麼也容不下了
因為眼裡裝進了你 變得只看得見你
變得時時刻刻也在思念這個人
時時刻刻也說著的是你 想著的是你
然後愛著的也是你
這是一種重量
我承受不起 壓得好痛
滿滿的思念無處發洩
滿滿的感謝 滿滿的愛
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是對是錯...


累了
累了這樣假裝的活在世界上
累了每天思考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
累了每天在想誰討厭自己誰喜歡自己自己喜歡誰自己討厭誰
累了去覺得孤單 累了去覺得寂寞
累了害怕自己一個人
累了滿腦子想著見你
累了壓抑著自己不能真實
累了一直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累了感覺到累了
什麼也累 什麼也疲倦
連感覺都覺得很累...






如果自己可以消失就好了
下一秒就消失
那麼就可以不用感覺痛苦 不用感覺悲傷
不用感覺愛 不用感覺思念
不用感覺厭惡 也不用感覺寂寞
更不用去感覺...
什麼也沒有了



如果可以給我選擇
我願意用我以後全部的生命只換取你一天的愛 你一天的目光
你一天的呵護
有一天的你
感受一天的你
我現在只願意感受你 感覺你












什麼也靠不住
不要再想著誰會拉你
不要再想著誰會陪在你身旁
不要再想著誰會救你 誰會包容你
誰會懂你
沒有人會給你靠
沒有人會拉你
沒有人會陪在你身旁
沒有人會救你也沒有人會包容你
更不可能有人會懂你
因為連自己也不懂的自己 誰又會懂






據說我心中有天平
有天使有魔鬼
隨便
倒向誰都好
我無意見
因為我已經厭倦了這一切
我變成怎樣也無所謂
有了快樂更覺得悲傷的明顯
有了陪伴更覺得寂寞的難熬
有人笑容更覺得淚水的苦澀
所以我什麼也不要有
所以我什麼也不想有...











什麼也消失吧
我厭惡所有
對不起 松潤
因著你 我得到勇氣
得到堅強 得到毅力
得到生命
也因著你
我懂了什麼叫做思念
懂了什麼叫做距離
懂了什麼叫做不可能又什麼叫做幻想
什麼叫做...愛上一個錯誤的對象



我還是愛你的 也還是感激你的
可是就連你在內 我也倦了
不是倦了你
是倦了這樣的自己
倦了這樣的自己啊...


























消失是我現在最大的夢
讓我不見吧
下一秒就不見
從哪裡來就往哪裡去
什麼組成就散成什麼東西
什麼也沒有 什麼也不用有
...










唔...
哭也哭不出來
也沒人會見著自己哭而難過
也沒人會給自己一個擁抱讓自己哭
也沒人會在乎沒人會擔心
所以連哭也沒必要了
笑也沒必要了
什麼都沒必要了
給自己不需要看這些東西
什麼都是沒有用的 什麼也是沒必要的












回歸到什麼都沒有
我還是適合黑暗
還是適合那個最原來的我
我還是適合那個 懂得包起來偽裝的我


至少我什麼也沒體會過 所以什麼也不懂
以為那樣就很好 所以一直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