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去年一截上百張
我發過誓不要再截圖的~~~
結果我還是截了XDD

因為有豬年組喔!
有男人~




男人穿和服的樣子實在太好看!
不如直接給我死啊!
給我死比較快!!!
太好看...


而且我剛剛又被MSSP的那個
眾位大喊過潤的VVV給電過=ˇ=
就是那個可愛的VVV啊




首先給大家看豬年7人組的出場

男人每次都這樣
影片好可愛啊截圖就不好看了...
你的圖真難截


再來是男人的出場!
男人帥不帥帥不帥?
當真好帥啊!


你看他配著背後紫色的傘~
超妖美~~
走...




你就穿著這樣我們去結婚吧!XDDDD
太帥了
男人穿和服真的是閃亮亮的好看啊


然後給張可愛的ninomi~

豬年組嵐有2個人喔!

好沒了!XD
(我的眼裡只容得下男人而已...
頂多再加個可愛的Nino~XDD
其他人我看不見= =
特別是哪兩個...
慘劇~
浪費了男人穿起來這麼英挺偉岸,柴穿起來這麼可愛的和服啊啊啊啊啊!)






再送大家一張MSSP的VV~

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